DSC04510.jpg

南部的太陽很可怕,隨便曬一下膚色都很容易進階

尤其是三月過後,我都要和可怕的大太陽作戰了~

Betty本身算是淺色階的人,但是隨著年齡往上爬再加上作息不正常

導致代謝變慢又變差,很明顯的退色階的能力也愈來愈弱!!

vvs薇肌鑽白嚴選各項專利原料並擁有HACCP認證

讓妞們可以由內而外補充珍稀的美麗因子並調理好元氣

DSC04513.JPG

vvs薇肌鑽白美肌膠囊,擁有4大專利成分

日本專利穀胱甘肽GSH

德國專利賽洛美CERAMIDE

美國專利余甘子

美國專利紅石榴

副成分:膠原蛋、維生素C、綜合莓果

DSC04515.JPG

外盒裝上有詳細的說明

包含有內容量與建議食用量

產品也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DSC04516.JPG

比較要留意的是對於穀胱甘肽過敏者的人不能食用

DSC04517.JPG

vvs薇肌鑽白膠囊我覺得就很適合對於保養品敏感的妞兒食用

只要是含有酸類或高濃度透亮的保養品,弱敏妞真的就完全碰不得

當然近幾年,我也覺得我快要跟透亮絕緣了

尤其是平常懶得擦防曬,每次出門都無法包覆得完整

回到家~很明顯的就是曬了一階啊!!!(大搖頭)

再加上有時候Betty半夜也在趕文章要交稿

不論擦了幾罐保養品都嘛無法改善疲勞感

比起外在的保養品要塗塗抹抹一堆負擔很重

現在Betty覺得,內在的保健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DSC04518.JPG

所以,Betty最近開始接觸美肌神器vvs薇肌鑽白膠囊

一盒裡面有60粒一天二錠,完全讓我在一週內有感的吃出透亮美肌~

DSC04519.JPG

vvs薇肌鑽白膠囊針對暗沉肌也有蠻大的幫助

膠囊小小一粒,吞食方便且攜帶上也很方便

像之前我吃粉末的膠原蛋白或珍珠粉

在食用上需要沖泡不方便,還會有一股腥味很難下嚥!

DSC04521.JPG

DSC04522.JPG

實在無法時常督促自己要帶出門喝

買來的淨白保養食品真的非常浪費

到最後還是默默的放棄,黑就黑吧~

不過呢~vvs薇肌鑽白膠囊小小一粒

隨時都能取之吞食,搭配開水很方便

在吞嚥上也不會卡喉,讓我很滿意!

DSC04523.JPG

DSC04525.JPG

像我如果有出門去運動或是跟姊妹淘下午茶

我就會放一片進包包,隨時都能食用~

DSC04550.JPG

補充一段時間的vvs薇肌鑽白膠囊後,我覺得自拍起來的美肌感很讚

當然在補充vvs薇肌鑽白膠囊期間,我一樣是按照一般平常保養工作進行

但是膚況卻比之前要再穩定些,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很好

尤其是早上趕著出門要上妝的時候,有感變得好服貼~

DSC04553.JPG

DSC04555.JPG

吃的前後差別是不是真的很有感

尤其是自拍起來的膚色,差別好多啊!!

我覺得要去東南亞旅遊,也可以帶著出去

因為要一直曬,自拍入鏡只靠美肌模式真的很不安全

本人膚況美美的,也許還會有人主動上前搭訕哩!!!(好像自己想太多了)

DSC04557.jpg

最開心的是素顏的時候,我的膚況變得好明亮

完全沒有之前的太太蠟黃感,只上護唇膏而已

根本不用上妝也能自信的出門啊!!

DSC04559.JPG

DSC04561.JPG

anyway~想讓自己美力加倍,不是完全不可能

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美真的好重要

雙管齊下的保養,真的讓我散發出自然美自信出來~

Betty真心推薦薇薇纖vvs薇肌鑽白膠囊給大家

不開美肌神器,自拍起來也hen可以

DSC04563.JPG

想看更多的分享與介紹,也可至粉絲團參考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vs1313/

官方網站:http://www.vvslim.tw/white.php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追蹤我們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