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420.jpg

夏暑是個讓人渴望香噴噴的季節,除了身體香香秀髮也要香香der.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添加了有機荷荷巴精華油與輕透荷花香氛

讓秀髮輕輕一撥也能有自然香味散發~

透過水解角蛋白去呵護髮絲,讓洗後秀髮能輕飄柔順

雖然是無矽靈洗髮靈,但洗後完全不會乾澀或變柴

Betty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洗髮精

但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讓我頭髮柔順一整天

瓶身透明到看起來很像玻璃瓶、簡單又很有高質感

_DSC7421.JPG

 我知道很多人一想到無矽靈洗髮精

便開始擔心洗髮時會難起泡、洗後容易乾澀糾結

當然,Betty也同樣的會有此困擾

尤其是我家凱爺反應更大,雖然是男生但也很挑洗髮精

我們夫妻倆第一次用到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就覺得驚豔

一般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精洗起來真的很澀,連沖洗時也很有感

但這瓶多芬無矽靈洗髮露,100%植物來源精華油

讓洗髮時是感覺清爽而且味道是很舒服的~

_DSC7428.JPG

_DSC7429.JPG

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添加了輕透荷花精萃

打造出前味的果香與持久的花香味道

除此外還有添加了能修護髮絲的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

讓洗髮更多了一層保護膜!

_DSC7430.JPG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的顏色是透明無色

質地柔軟且延展性高,一擠出來就聞得淡雅的花香味道

_DSC7431.JPG

加水打濕起泡後的泡泡超軟超細緻

我發現它也很好沖洗,沒有黏膩的殘留感存在

香氣的強度蠻持久,而且非常的療癒!

_DSC7432.JPG

打水打濕起泡後去搓揉每根髮絲,都很好化開糾結的髮絲

之前用過它牌無矽靈的洗髮靈,每次洗完後都抓得到一小撮髮量

使用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掉髮量少於十根內(很驚人的發現)

起泡量多、用量省而且泡泡很細緻

甚至不需要使用到潤髮產品都很OK!!

有機荷荷巴精華油有一起幫我輕透保濕髮絲的功效~ 

_DSC7436.JPG

不僅能恰到好處地清潔秀髮,更能維持髮香的秘密

因為起泡快速且能輕鬆的起出細緻泡沫出來

我發現洗髮露的用量上也只需要一般使用量的一半就好

完全可以超節省使用洗髮露!!

_DSC7440.JPG

_DSC7438.JPG

味道是屬於帶點香甜的花香味,連我家凱爺都覺得味道很舒服

沖洗時感覺很滑順,完全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沖洗不卡卡)

就連手梳抓也都不會卡住或糾結!

_DSC7441.JPG

頭髮吹乾後,外層保濕度UP

吹乾後變得很柔順,而且頭皮有一種無法形容的輕盈感!

一股說不上來的由內而外清爽感,有種撫慰心靈的感覺(沉靜)

_DSC7442.JPG

_DSC7445.JPG

完全自然散發出自然透亮的秀髮

我都有自信到可以拍秀髮廣告了!

_DSC7444.JPG

在吹乾髮絲的時候,還會飄來陣陣髮香

看我那張沉醉的臉龐就知道,那味道有多令人感覺舒服

DSC05000.JPG

吹完後,隨意即可控制好柔順髮型

讓我真的愛上多芬保濕洗髮露

使用的舒適感真的很讓我滿意

髮質變得超輕柔,好像公主!

DSC05001.JPG

香味舒適不膩聞,讓人有放鬆舒緩的味覺,連凱爺都不排斥

連掉髮情況也減少了,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DSC05002.JPG

 

 目前台灣全新上市,可點連結直接購買
 
  ↓↓↓↓↓↓↓↓↓↓↓↓↓↓↓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

 https://goo.gl/vVkPyp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