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810.jpg  

 不論四季,大家最需要的必備生活用品一定是被子

市面上的被子百百種,要選到心儀的被子必定得不斷花錢汰換

Betty這次要跟大家介紹負離子涼被

 

可能有些人對於負離子還不是那麼的認識

我簡單先來介紹負離子給大家認識一下

負離子可算是空氣中的維他命

能改善體質,同時也能酸鹼中和

負離子能改善負能量,而且還能有益健康

我想~最有名的就是太和工房負離子水瓶與手環了

像Betty家就有五個太和工房的負離子水瓶

說真的~喝起來的水真的會變得很不一樣!

尤其是飯後飲用負離子水瓶內的水,脹氣感會消失

(By我個人真的很有感,負離子的好處真的說不完)

 

負離子涼被一拿出來,就連凱爺都覺得神奇

第一天攤開來蓋還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就是一張涼被

後來持續蓋了一週後,完全只依賴負離子涼被了!

(沒有蓋到還真完全睡不著覺)

_DSC7815.JPG

為什麼我要特別跟大家介紹這張"負離子涼被"!!

因為我家凱爺最近因為長期壓力導致失眠而去就醫

每天都必須服用藥物才有辦法睡著("慘"字形容)

後來,我上網搜尋到"負離子涼被"

它的負離子源自於加拿大天然礦石萃取

能量效期更是長達五年之久

以1200度的高溫去過濾雜質

並以獨特技術將負離子原素與纖維材質作結合

_DSC7816.JPG

收到被子裡,還有一張所有負離子的優點

讓剛開始使用負離子系列產品的人可以有更多的認識

_DSC7818.JPG

被子的顏色多樣化,送禮給各年齡層也很適合

我想~長輩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超開心的吧!!

(好媳婦自動幻化轉成)

決定了~今年父親節的禮物就是它了

_DSC7819.JPG

_DSC7822.JPG

涼被的收納提袋很精緻,金色格菱編織而成

正面透明也方便收納涼被

_DSC7820.JPG

_DSC7821.JPG

涼被的重量只有1.2kg,非常的輕巧好拿

通過SGS負離子含量檢測容易清洗

最棒的是,它的負離子含量保固五年

MIT台灣生產製造,使用起來更為安心

材質:頂級吸濕排汗鳥眼超細纖維布

_DSC7823.JPG

_DSC7823-1.JPG

每一道縫線我都很細心的去檢查

作工非常的細膩(取出放大鏡)

_DSC7824.JPG

長得超級像QR CODE的掃描碼

其實它就是負離子元素喔!!

_DSC7825.JPG

涼被摸起來舒適柔軟

在冷氣房裡還有微涼感,超舒服

_DSC7827.jpg

我跟凱爺都是一人蓋一張被子

因為我很會捲被,凱爺很容易踢被

索性~我們就變成習慣性的一人一條被了

(不搶被反而感情變更好,搔頭)

前面說了~凱爺都要靠藥物來安眠

使用被子的第一天,蓋十分鐘立即打呼入睡

我還在拍照時,凱爺就說他好想睡~(ZZZZZ....)

_DSC7851.JPG

_DSC7852.JPG

過了五分鐘~實在是撐不住瞌睡蟲的打擾

給了我一個愛心說:惱婆,偶真的想睡了!!

_DSC7856.JPG

完美的服貼全身,超適合愛捲被的人

_DSC7860.JPG

負離子涼被四周都有包邊,固定邊角不變型,較不容易起皺

Betty挑選被子都一定要挑有包邊的,耐用性也較持久~

_DSC7862.jpg

待在冷氣房裡,蓋著好舒服啊~

自己蓋了十分鐘後,發現壓力感全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放鬆感,放鬆到可以立即入睡!

_DSC7863.jpg

_DSC7865.jpg

Betty婆本身就有淺眠的困難(長久以來的症逃)

再加上最近因為天氣太熱,很容易睡到半夜被熱醒

另外也因為原本蓋的被子不透氣,造成濕熱疹

後來~我也跟她介紹了這張被子後,先借去蓋了三天

發現好眠一覺到天亮,而且也都沒有多夢的情況

睡眠品質變得很好,一天的疲勞感都一掃而空!!

(一直覺得是不是太累的關係)

_DSC7867.jpg

_DSC7868.jpg

我想~現代人除了壓力大之外,多半一定都會有歹睏的症狀!

寢具選擇很重要~蓋對了被子遠比吃藥物去改善睡眠更為重要

Betty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高能量的負離子涼被

>>https://q-shop.tw/p/FX1XeTnqhn/u/myRTbT

 更多購買優惠資訊在下面 

  ↓↓↓↓↓↓↓↓↓↓↓↓↓↓↓

 購買網站:https://q-shop.tw/p/FX1XeTnqhn/u/myRTbT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