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750.jpg

因為工作都坐著居多~每月生理期前都會嚴重水腫

每每會有二週,都會腫到感覺腳踝以下都不是我自己的

雖然會使用舒緩霜來按摩,但效果不是那麼大

TOR溫熱足部腳底按摩器

可腳底按摩又有氣墊加壓循環,最棒的是還能有溫熱感

Betty在腳痠或水腫時~特別覺得貼心好用

_DSC8751.JPG

TOR溫熱足部腳底按摩器一共有三個顏色

咖啡色,紅色,灰色

按摩器來自於日本,單身或小資都很合適

今天開箱顏色是:咖啡色

色調沉穩且溫暖,讓人覺得小窩心!

主產品搭配電線,如此簡單不複雜

另外還有一份中文說明書~

_DSC8752.JPG

上方是氣墊空氣袋

底部則是按摩球

布料舒適且透氣,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_DSC8754.JPG

_DSC8755.JPG

足部腳底按摩器使用上也很簡單

氣墊袋分強,中,弱

揉的動作,只有底部的按摩球去按摩

_DSC8753.JPG

腳底按摩器的底部還有加強止滑設計

這點設計很棒,能預防按摩器亂跑或不小心大動作的移動了!

_DSC8756.JPG

最近又是遇到水腫的時期了

尤其是久座都會感覺痠或麻

就好像走了一整天的路般~像頭笨象!

_DSC8757.jpg

盒身上也有情境照示範

但其實因為腳底按摩器體積輕巧

任何只要有插座的地方,都能輕鬆使用!

_DSC8768.JPG

先來個最強力的試試先

非常適合常腳底按摩(耐痛)的人

氣壓搭配腳底按摩球,真的超級爽的

(爽度升天100%)

完全能感覺自己的腳掌好像獲得了救贖

_DSC8755-1.jpg

_DSC8769.jpg

按第一下開關,綠色燈是正常模式

可依每天的痠的情況,去決定自己要的強度

_DSC8771.jpg

按第二下,紅色顯示就是加溫熱模式

這個溫熱感很舒服而且很溫暖

有點像是暖暖包的熱度,不會燙燙的

我很喜歡溫熱感模式,一句話:舒服啊!

_DSC8770.jpg

我真的超愛溫熱功能,因為熱敷都可以讓我睡得比較好一點,

而且如果是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用這個模式會很舒服喔!

((真的,相信我))

_DSC8772.jpg

凱爺看我按得很爽的模式

下班回家後,也跟著我搶著按摩腳底

不需要出門,在家就能享受到舒服的腳底按摩

這根本是懶人機無誤

(免出門就能享受腳底按摩)

_DSC8773.jpg

 以上,是Betty使用TOR溫熱足部腳底按摩器的開箱心得

 真心推薦喜歡簡單又不複雜的家電品的人,可以入手試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ATEX 的官網搜尋TOR溫熱足部腳底按摩器

另外官網還有許多日本限定居家小物與小家電唷

 

(看更多詳細介紹或購買資訊)

  

台灣ATEX官網購買
網址:https://www.atex-net.com.tw/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