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110.jpg

每日最基礎的第一步驟保養就是卸妝再洗顏

這不僅是女生日常的基礎保養工作

其實很多男性友人也都加入了基礎卸妝保養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太多樣化,挑得我都眼花瞭亂

如果有跟我一樣懶,每次都想快速完成卸妝工作的人

那麼我就真的很推薦這一瓶卸妝水UNNY CLUB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_DSC1117.JPG

韓國熱銷品牌UNNY CLUB源自韓國製造生產

我會知道這個品牌也是因為韓國美妝大神PONY推薦

除了能快速卸除髒污外,還加強了舒緩保濕感

_DSC1120.JPG

瓶身上設計一圈霧面感,非常有質感

就我所知,網路上蠻多水貨代購品

一定要認明利頗敏化妝品有限公司總代理

購買由利頗敏台灣總代理的公司正統貨,這樣才會有保障

_DSC1121.JPG

_DSC1123.JPG

瓶身上也有防偽貼紙,讓消費者購買超安心

_DSC1124.JPG

瓶口出處大小適中,液態卸妝水

所以一定要搭配使用卸妝棉

_DSC1126.JPG

有別於以往我用過的卸妝水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完全無黏性而且質地很清爽

_DSC1128.JPG

在手心上沒有任何油油的質地,我很喜歡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的顏色是完全透明無色,無添加色素成份

用清水沖洗掉,也都沒有任何的油膩感存在

_DSC1129.JPG

_DSC1130.JPG

卸妝水主要的成份就是水

若是相較於其他卸妝產品的質地

卸妝水是我使用過後感到最清爽的卸妝產品

有時候只是要卸除戶外油髒污或是隔離霜

其實使用卸妝水就很足夠了!!!

_DSC1131.JPG

UNNY CLUB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不止針對淡妝有感

Betty還特地測試了一下一些我常用的彩妝品來卸除測試

眼線筆我還挑了防水功能性高的眼線筆來實際測試

_DSC1132.jpg

彩妝品裡的成份大多有基底油脂成份的添加

使用上,建議一定要先濕敷一下來軟化彩妝品裡的油脂

_DSC1134.JPG

大概濕敷了一分鐘後,發現它的卸除能力相當令我滿意

通常我如果使用卸妝油的話,都需要使用二次的量才能卸除乾淨

尤其是口紅或粉底液,肯定都要卸到二次

_DSC1135.JPG

完全無乳化,輕輕一擦就乾淨溜溜了

最棒的是,卸除後還會有一層保濕度停留在表層

相當的清爽潔淨又倍感舒服,清潔力真的是一級棒到沒話說

_DSC1136.JPG

像目前孕期也能安心使用

前陣子因為使用到油性成份的卸妝油致敏

後來我就改成卸妝乳加了很多水使用

卸妝真的要卸很多次才會乾淨

UNNY CLUB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溫和平價且無須水洗

最棒的是還可卸眼唇,溫和不感刺激!

_DSC1139.JPG

CIMG1041.jpg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己經是我每日必備的洗卸品

為了充分發揮卸妝水的清潔力,我都會將化妝棉充分吸收卸妝水後再使用

平均二片化妝棉就可以輕鬆卸除全臉髒污或油污了!!!

大濃妝的話,大概是使用三片的化妝棉用量即可

_DSC1143.JPG

我真的非常推薦給忙碌的OL或不想耗費過多時間卸妝的妞兒

就連懶人保養的媽咪們肯定都會愛不釋手

當然如果擔心卸妝水的殘留,也可以再用清水再清洗乾淨即可

不含酒精的刺激成份,真心覺得一用就回不去了呢

清爽保濕又不油膩的UNNY CLUB卸妝水,推薦給大家

CIMG1071.JPG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https://reurl.cc/eaYyW

UNNY CLUB MOMO購物網:https://reurl.cc/rkxOZ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nyclub.taiwan

 


 DOUBLE-Betty文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