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甜點吧….超貴冰淇淋!
看到人潮擁擠的排隊人潮
當然也要跟著去排一下隊伍嚕!
百吃不厭,硬要把所有口味給吃遍
當然,是除了有草莓的口味不吃啦!

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這次,吃的是”生日狂想曲”~ 這次服務人員果真炒冰技術有待加強了
居然把蛋糕埋藏在裡面
所以我就挖挖挖....把最有紀念價值的畫面
給挖出來給你們看嚕~~
試吃的心得是: 下次再也不會點這款口味了,
甜到我想喝1000 C.C.的礦泉水
我的喉嚨裡滿是濃甜的奶油巧克力蛋糕味兒
甜味指數->五顆星
還是我最想念的創始者跟德意志最好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