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晚,都無法立刻的深入熟睡~
不曉得是冬天還沒來的關係
還是我自己心理障礙的關係


聽說,冬天要來了,但是還卻見不到它的足跡
害我都還不能把厚重搬出來抱著入睡


也許,因為每晚的自閉症造成胡思亂想
太多事壓著感覺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本來自以為著,這樣子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每天都有想不完的問題,完成不了的事
又一直丟到晚上睡前才在反覆的思慮


這樣做對嗎?怎樣做才對?那樣做會更好~
好多事,放著放著~不自覺成了一座小塔甚至是一座小湖水
傾倒不完的苦~和一種淡淡沒有味覺的孤獨


想一想,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多久已經沒有這樣子的感覺出現了~
也許這是換季之毒~

期許我的下一個冬季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