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要去買個agnes' b.巧克力跟迪士尼之旅而已

別小看這巧克力,真素它媽咪地貴俗俗啊>>>>



結果,還是跑了超多的地方

因為住的地方在新界,所以只好連荃灣也一起玩進去嚕~

可能是我人老了,這次居然走到腳抽筋>"<

但是因為有做好充足的功課,所以花了很少很少的交通費

這次也買了超多自己的紀念品,

超感謝小廖大大相助,讓我住到那麼高級又新開幕的五星級酒店
再外加迪士尼酒店著實省了好多摳摳喔~又有大大的享受,哈!!

這次安排住進了如心海景酒店,帥暴了...真如其名...超廣大的海景VIEW
  

而這次吃到另一個蠻特別的路邊攤小吃-->腸粉
因為看好多人叫來吃,所以肚子餓的我也叫了一份
果真爆肚子的好吃呀~~
香Q滑潤不用講,甜甜又鹹鹹的口感滑入我地口中
超級懷念的好滋味啊>>

那紅紅的可不素辣醬...說不上來的一種好味道


 

這一次偶地戰利品....嘿嘿....
就素偶要買的保濟丸...這次就素為了它來地
每次韻兒都拿這個來救偶出去玩地老命
聽說香港才買得到
所以死也要找到藥房買到偶要的保濟丸紀念品偶才肯回台灣
額外又買了一瓶聽說超好用的"跌打蛇胆羔"
啊不就素跌打藥水一瓶,說得那麼港話幹嘛用拉>>>
回來偶就叫媽咪先試用....居然意外地得到了好評耶~

 

夜晚的迪士尼多了一份淡淡的淒涼
沒有可愛的畫面跳動
只有那悠悠的水池在奔動...
哎....幹嘛要那麼早關門害偶在外面空拍拉

 

這可素偶今晚最後一個戰利品
"米妮與米奇"的金幣

灰常的神奇素.....
只要投入錢錢後.....就從一個一塊錢大小的金屬幣
直接印出有可愛卡通圖案的金幣嚕~

每個有賣紀念品的定點幾乎都會放一台印幣機
所以還真的得用心找才找得到
而且每個點印的金幣圖案都會不同



 

在這裡可以找每個迪士尼人物拍照以及簽名哦~
偶又把偶的小冊子帶出來請各人物簽名嚕...哈~
但素...唯獨欠缺了白雪公主以及高飛....的簽名...


 

Chip Chip & Dale Dale



看得出來這個素米老鼠->米妮的簽名嘛??

 

這個一看就豬道一定素米奇的簽名....
非常的簡單易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找這個機器外空人簽名跟拍照
只知道,是迪士尼人物就拍就簽....
不過,回來偶媽咪問偶說它素誰
我居然回答不出一個所以然耶....>>>


那....它到底素誰啊???

 


這一次的迪士尼主題之旅實在是累死我了

還有哇....每個人物其實看到女生幾乎都會親一口哦~
偶就被小熊維尼親了五口左右了~~
超可愛的拉.....童心未泯的我...還想再去玩一回兒>>>




續記:
這一次偶依然把自己搞到很累
而且把自己搞到很昏
然後再把自己搞到生了重病回台灣
快一個禮拜了,居然又搞得還沒好
天吶...香港感冒的病毒還真是毒得很吶...>>>

充實的迪士尼主題之旅閉幕了
下一次我依舊會繼續選擇闖關
因為那裡還有我未完成的夢幻之旅~>>>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