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呢...又因為FRI會議

留在公司到了要凌晨一點才能回家

算一算,這週平均下班時間是十點半至十一點了耶


一樣的是,會議的前言一樣是感恩大會!

但是,這一次不一樣的是...我居然感謝的是我的主管

也許,這禮拜又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瓶頸

讓我又多學會了與人溝通的技巧

也許,我真的說話笨笨的,不會懂得如何去溝通和協調

不過,因為主管的嚴師出好徒的教導下!

讓我,又多學會了與人溝通的關係技巧

我想,在這工作三個多月當中

我真的變了許多許多,看看三個月前的我真的愚挫的可以

現在,成長了許多,也蛻變了許多

也許在別家公司裡真的沒有歷練這麼多也沒學習這麼多


或許,二年後我離開了,

我想,我還是會深深懷念這裡的一切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