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肌膚極為缺水的狀況下,索性的我非常極需要一款很勵害的面膜來搶救我的黃皮膚!
超級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讓我可以變身體驗水嫩肌的勵害!
收到了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真地讓我開心的跳躍旋轉耶~

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

Beauty Transfer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強調了瞬間激活保溼我的臉部肌膚,而且白底搭配金色光澤的面膜包裝更是令人感到貴氣十足!(化身為貴婦等級了我~)

IMG_9170

Beauty Transfer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主打了雙重拉提功效,並且有效的服貼於臉部任何一個綘細肌膚裡,號稱有著高級美容SPA店專用的面膜,這麼勵害的產品,真的是拜科技所賜,讓我真實體驗其活膚感受啊!

IMG_9171

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強調[美白.保溼保水.緊緻細膚.撫平細紋]外,更因為加入了法國進口的豬胎素,可有效與人體肌膚作為結合,進而也相對地形成所謂的膠原蛋白,更加活化肌膚的光澤度和亮白度。

IMG_9172

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緊緊實實的伏貼在我的臉部肌膚上,敷在臉上而來的是一陣沁涼感及微微的香氛感。

IMG_9176

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運用了雙掛耳設計,形成了立體的3D結構,不僅僅幫助對抗了地心引力的作用外,還加強了拉提效果!

IMG_9177

不論是坐著.躺著.趴著.臥著,或是邊做家事邊看電視都很輕鬆,完全不用擔心面膜會掉了或與肌膚分離了,也不必擔心因為面膜的不服貼而使得臉部肌膚跟著一下子地往下垂降!

IMG_9178

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還加長延伸至我的雙下巴範圍噢!(也太勵害了吧~)
精華液成分簡真像是多到不用錢似的,我還把剩下的拿來擦我的頸部和手臂
用手指微熱的觸感,隨便一按摩即刻地就吸收進我的肌膚表層裡去了呦!(超神奇)

IMG_9179

敷上大約十五至二十分鐘,,再用手的溫熱感輕揉,將剩在臉上的精華全部按摩進皮膚裡....
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採用了高級的棉布,所以也不會有棉絮的問題,加上高湛透的精華成份,其實~敷完後也不需再使用其它的保養品就很足夠囉!(正所謂一片戰勝全部保養品吶~)

IMG_9180

敷完後臉蛋兒摸起來相當的輕柔且細緻光滑♥
同時也感覺到我的肌膚像是海棉般吸收了滿滿的水份Q彈有活力♥
除此之外,我還建議可在睡前來敷一片,以防冷氣吹整夜的乾燥窘境
真的不騙人,隔天起床後我的肌膚有夠柔滑的呢

IMG_9184

此外,我覺得針對妝前急救也相當好用噢~尤其是敷完之後,超級好上妝的,不用擔心妝品推不開的問題!
在這日頭赤熱的悶熱夏日之際,我超級推薦女孩們及我的姊妹們,千萬絕對不可缺少這款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

想看更多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