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求子之路也三年了,一路上走走跌跌的~

從希望都變成失望了,應該是要好好來拚個小孩了!

中醫跟西醫我想都要成為好朋友了~

這三年在身體上的藥材與耗材都花到不敢細算多少錢了!

之前,看了幾家知名的不孕醫院,但是應該都沒醫生緣,所以也沒特別處理~

我其實,也走到絕路才來找高雄這家知名的不孕大夫:健新醫院-林政君醫師

猶記第一次報到時,我開門見山就說什麼都不要再試,我想直接做人工授孕!

先前,被洗腦很多次打了針吃了藥,醫生都說沒問題很好生(OS:屁哩,好生怎麼不給我生一個)

所以,也把經驗告知了林醫師,他說不是說做就可以做,先檢查再說吧!

(BTW,我都檢查了耶,全部嘛都有通都嘛沒問題...)

原來,我有巧囊的狀況....一定要先手術取出再做!要不也白花錢怕會失敗!

(靠...北邊站去!怎麼都沒有醫生檢查出來啊?白白花了我三年的錢,還到長庚大醫院詳細陰超檢查耶!啃)

所以,七月動了開刀手術後,等不及三個月我第二個月就來找林醫師報到要做人工授孕了!

猶記是9.30生理期的第一天,我自己默默的第二天回診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管身體接下來有多痛,都想一試~(存在著不敗的心情!)

所以,103.10.1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初體驗人工授孕的療程~

那天,內診完後,拿了二盒果納芬回家紮自己的肚皮。 (外加雌激素的藥增加卵子的漂亮度)

人工授孕療程人工授孕療程

其實,因為之前也在另二家不孕門診體驗過了,所以紮肚皮對我來說真的很小事~

只是,沒一次成功的,要說醫生騙我錢嘛?(因為都跟我說我很正常沒狀況。啃)

費用:$15,830(含抽血驗愛滋及梅毒+老公的也要抽驗$950)

人工授孕療程

我的劑量是150/ml,要打六天,劑量調好後,其實紮進去不太痛,因為針頗細的~

之前是有在韻生看過,護士都直接把量用在針筒裡,我記得韻生的費用也頗貴的

拿了五支針不加抽血就要18000左右了(真的很吭人)

人工授孕療程人工授孕療程

反正,就深呼吸一口氣,插進去就對了!一點感覺也沒有,拔出來也不會有血~

只是,我老公真的很嚇,所以挺堅持走算然懷孕的路程,我心急,無法慢慢等~

人工授孕療程

很好,10.5回診照卵泡大小及成熟度,左邊三顆右邊五顆,有一顆長到2.2(心想差不多了吧!)

隔二天,再回診,等卵泡成熟度就可以打破卵針準備植入的工作了!

終於,10.7左邊五顆右邊八顆,已有三顆成熟了,所以,這天在醫院打了支克得諾破卵針。

費用:$7,120(含10.9植入手術的費用)

人工授孕療程

接著,10.9植入後,安排隔天要回診拿了15天份的黃體素(塞下體)及三支微量安胎針(克得諾)

10.10回診費用$2,730

克得諾就分別10/11.13.15打,但是我10.11打一支後腹脹不舒服而且想吐

如果腹脹不舒服就不要再打了以免卵巢過度刺激要抽腹水

不過,又挺著打不死的蟑螂又硬是在10.14又打第二針,終於在10.23腹脹到受不了之際

立馬回診檢查,然後抽腹水(醫生還說都像五個月要生的樣子了,撐真久)--->抽腹水記

抽腹水費用$8,230(含三瓶高蛋白)

人工授孕療程

預計10.29回診要驗孕,但其實在家有囤了些驗孕棒10.22開始就都會偷跑了!

10.23回診要抽腹水那天,護士有先幫我驗尿,有些微的懷孕跡象(其實,心裡蠻開心的....終於)

下面是:24.25.26.27(第一次看到什麼是二條線的驗孕棒!)

人工授孕療程

10.28一早有起床偷驗,蠻深的,所以隔天回診照了超音波,也有照到小小的肧囊!

說真的,我跟老公真的也高興得不太起來,因為扁扁的怕外孕....(哭哭...)

醫生說叫我壓力不要太大,都降說了誰壓力不大的!(啃...)

這天,安排11.04回診照心跳.......

費用:$220(加驗孕及安胎黃體素七天)

人工授孕療程

結果,11.03出血....回診後,肧胎不見了,然後驗孕也沒有二條了!

心裡頗是難過的,心情真的很低落很低落,第一胎就給我這樣子的下場

只能想著,染色體異常,至少我不需要做到引產手術,少一個手術的痛~

當天,小小的肧囊也默默的掉了出來(難過...)

我其實也看得出老公的落寞,我們現在目前是多麼渴望有個小孩來玩的呀!

 

先休息一個月,再努力了,我不信....老娘我,辦不到~!

 

準備做小月,{天一草本愛小月調養組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