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塑腿襪  

瘦腿!?是任何女生一輩子都在努力的夢想吧~

雖然腿長在22歲之後就已經開始定型了,但是胖瘦可是要靠自己決定的啊!

尤其是接下來的夏天熱褲上場,就是女生秀出美腿決勝負的時候((笑

雖然平常我沒什麼保養腿的偏方,但是我每天晚上都會作抬腿運動來維持循環

 

Betty最近接觸了Argentda睡眠襪,只能說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襪就是懶人擁有名模腿的秘器

 

快把自己的熱褲準備好,睡覺也能享受瘦腿的秘密,準備接招吧......

睡眠塑腿襪

Argentda睡眠襪是日本設計及生產製造的睡眠褲襪

擁有420D高丹位數的襪子,能夠讓雙腿在睡覺時間塑型

反正就是睡覺也能享瘦睡眠,一覺到天亮啦~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以我的身高與體型,選擇M號的尺寸

日本涼感紗設計,讓夜晚穿著在腿上也不會覺得熱

就好像穿了涼感衣在身上的感覺一樣,很涼爽!

除了晚上睡覺穿著外,我覺得睡個午覺也能穿上來塑腿一下

畢竟塑腿無極限嘛~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Argentda睡眠褲襪的彈性非常的好

►全襪無痕螺紋束口不會咬傷肉肉

►腿跟到屁屁都有加強雕塑定位

►針對體型立體剪裁拉提設計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大腿以上的螺紋編織比較大,可以完整包覆住臀部的位置

即便是像我睡姿粗魯的人,完全不必擔心任何大動作導致扯破!

睡眠塑腿襪

Argentda睡眠塑腿襪是褲襪型的,跟Betty之前穿到大腿的塑腿襪很不一樣

長度是到腰部以下,從小腿塑型到大腿比較有幫助!!

單穿的話,材質很舒適透氣~舒服到讓人不想脫下來了(一陣涼爽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420D的彈性壓力絕對會比我之前只穿280D的彈性壓力還要來得緊

在穿上睡眠褲襪之前一定要先確認一下穿上的前後位置是否正確

不然穿到一半又要脫下來,即使穿了冷氣也會覺得一身汗(汗顏= = ")

多出一塊布料的地方是在後面臀部位置的地方~

睡眠塑腿襪

穿上步驟其實就跟平常上班穿褲襪的方法是一樣的

只是比較特別的是,會建議在床上穿或是地上穿

以雙手慢慢往上拉,要有耐心的慢慢向上穿~

因為是涼感紗的材質,所以穿上去是不會感覺熱的!

不然大熱天的,睡覺又要穿上襪子根本是要了我的老命吧~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穿上後,意外覺得雙腿涼涼的摸起來的感覺是滑順好摸的!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嗯~翹臀的效果令我滿意至極!!

屁屁變得又翹又有彈性的,感覺好性感啊我~

睡眠塑腿襪

平常的睡姿真的千奇百怪的我

Argentda睡眠襪在膝蓋的地方還有做拉提的剪裁

這樣褲襪也不會輕易滑掉,即使翹腳或彎腳都很無感

這個設計很貼心喔((拇指~

睡眠塑腿襪

看看穿上前後的差別真的有差耶~

大腿縫之間也差得太明顯了吧!!(遮眼

睡眠塑腿襪

因為從腳掌板開始穿著,就算晚上睡覺滾來滾去也不會跑掉位置。

也不用擔心因為走動或滑動,褲襪跑掉了!!(完全都不會喲)

睡眠塑腿襪

Betty真的很推薦這雙日本設計420D 夜間激塑塑腿提臀褲襪

因為我很容易水睡以及屁股下垂問題困擾我很久

最近吃完宵夜後入睡,隔天起床發現腳的水腫問題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屁屁似乎最後有翹高了一些!!

 

之前只要起床後無法立即下床,因為循環不好容易腳麻都必須賴在床上一下再下床

穿了一週的Argentda睡眠襪後,發現循環不錯而且褲襪脫下後覺得雙腳輕盈

小腿肉消除後,雙腿看起來也更纖細有條理了~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剛開始穿一定會覺得有點緊,但其實穿上二天後就很無感了

反而不穿還覺得太沒安全感了吧~(我的名模腿感覺快消失了)

畢竟想要有雙熱褲腿,還是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去執行!

睡眠塑腿襪

睡眠塑腿襪

這是我穿完之後的效果,是不是很有名模腿的感覺

(凱爺翻白眼:哪來的自信介紹自己啊!?)

連小蘿蔔都不見了耶~是不是很想加入名模腿或熱褲腿的行列啊!!(招手

媚力泊咖啡  

 

 以上,是Betty今天分享給大家的睡眠塑腿褲襪,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購買資訊如下▼

官網介紹:https://argentda.com.tw/

購買網址:https://goo.gl/u4Dysk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