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體驗的是栢司金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以及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其實,市面上玫瑰相關的美容保養品多不勝多,但是真正添加了天然萃取的玫瑰精油產品卻少之又少

偏偏,女性朋友對於玫瑰卻是有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存在。


今天,首先要先來介紹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試用心得
這款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可是有經過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9063號的驗證喔,使用起來超放心~




此款玫瑰胺基酸洗顏霜試用包內容物:2g,裡頭使用了特選胺基酸成份以及植物的彈力蛋白粹取出來
包含了使用愛塔玫瑰精油和玫瑰天竺葵精神等成份的添加,所以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玫瑰的清香味兒

產品成份純水、胺基酸系清潔活性物、植物彈力蛋白、白蕁麻萃取、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餘詳見外包裝所示




裡頭富含了植物彈力蛋白的成份,所以一擠壓出來,並不會有水水或乳水狀的感覺
反倒是很結實的乳霜成份的撫觸感呢~手上也充滿著玫瑰花朵的香氛氣息
雖然是小小的試驗感覺,但卻是臉上充滿香氣的大大感受!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取適量放手掌心中加入一點點水,就可以輕易地搓柔起泡,如圖:
而泡沫感覺非常的細緻綿密,就像是手掌心上搓洗了一點肥皂在裡頭般的好觸感
再於臉上加以按摩清潔後,再以適溫的清水洗淨即可,臉上即立刻感到舒服清新,而且立即有潔淨感
也並不會因為泡沫搓揉很多難以清洗掉,反倒是清水一沖,泡沫立即淨空。
此款百年經典玫瑰洗面霜也非常適用於各種膚質的美眉使用喔!



接著,我要來介紹第二項驚人商品: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產品成份裡頭還添加了現在美容聖品超夯的玻尿酸在裡頭,除了玫瑰精油外,還添加了玫瑰果油
製造商果真下了重本在裡頭,內容物:1g
產品主要成份:純水、白蕁麻萃取、水解羽扇豆萃取、玻尿酸、玫瑰果油、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餘詳見外包裝所示


在洗完臉後,搭配這款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使用,果真立即吸收進去我的皮膚裡
而且,全臉一直不斷聞到陣陣的玫瑰香氛味,感覺好舒服好輕柔~
乳液呈現雪地裡的淨白色澤搭配著一點點透明感,乳液屬於水乳狀很好吸收。



使用方法:在早晚洗完臉之後,將玫瑰光澤乳擦拭在全臉,我會建議加上輕白使產品更好吸收喔!
我把玫瑰光澤乳也試擦在我的脖頸上,立即呈現明亮光澤感,很白很透亮~
重點是,我只輕輕擦拭二下就完全吸收在我的脖頸了,非常棒的一項產品。




栢司金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玫瑰光澤乳的試用心得:
添加了胺基酸成份的玫瑰洗顏霜及輕透光澤感的玫瑰光澤乳液後,我的全臉也立即明亮起來
我會建議二種產品一定要搭配在一起使用會呈現出更剔透可彈的肌膚出來
像我本身很容易用到不好的產品,而使肌膚立即過敏或紅癢的情況產生
但是,這二款產品使用了二天了,完全都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感出現
尤其是玫瑰光澤乳,我真的很強力推薦,因為它使我的肌膚呈現雪白透明感不說,也使肌膚更有彈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