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很沒有孩子緣耶~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好不容易驗出二條線,開心也沒多久!

就在準備11.4要回診照心跳的前一天,出血了!

抱著很不安的心情回診,結果自然流產了(還真的給我很自然,肚子都沒痛)

其實,當天想哭,不過人很多,加上閨蜜好友在身旁,我忍住了....

我還真不信沒有我努力卻又做不到的事情

國父革命11次成功,我才革命3年,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再努力~

醫生安慰著我說就當是像月經來一樣,二個月後再回診試試!

很好,我也是要有良好的居住環境跟美美的卵兒啊!

這次,我選擇了天一愛 愛小月調養組合

裡面是有針對做小月子的女性朋友們所設計的組合包

小產保養

裡面有針對女性墮胎調理,小產,流產,坐月子,產後調理專用

我這次是訂購針對小產調理專用組合包:

時珍物語(一天一帖)調節暖宮的作用

全然物語(一天一帖)溫補養身兼補血

IMG_0648

愛小月很貼心的是,外盒裝不會讓人家看得出來做小月的包裝

所以,收到產品後感覺很貼心,而且宅配員送來也不會感覺很不好意思

重點是,宅配員很好,會幫忙送到門口讓我簽收,不必再走出門口噢!

IMG_0649

 

裡頭含有很多草本(藥)精華,沒有添加任何西藥成份

如果,醫生有開立西藥的話,那麼就得要停用天一愛的產品

包裝也很仔細,由左而右逐一服用完閉,請放常溫或冰箱

IMG_0650

 

針對體質虛弱的女性,會先將惡露排乾淨,使得下一次的孕期更容易輕鬆

再來會溫補並加強體內的新陳代謝,修護暖宮(我喝了手腳不那麼冰冷了!)

最後會熱補活化的功能,減少體虛或落髮的情況產生!

目前,尚在服用第二帖的第四包,努力加強調養中

我覺得,天一愛的產品不會有很濃厚很重的中藥難入口的味道

有點微酸酸的,第一次居然有中藥產品可以讓我一口一口慢慢喝的

所以,很害怕中藥店的中藥包味道的人,蠻推薦可以訂購看看的!

IMG_0651

 

購買請點----------->天一愛訂購官網

 

另外,除了有購買天一愛 愛小月的產品外

我還另外加購了禾膳的燉品+飲品(我選擇是D餐)

因為晚餐有婆婆幫忙料理,所以基本上我還是以燉品為主

禾膳的服務很好,而且說明也很仔細,因為我七月有巧囊手術

所以,禾膳有另外幫我搭配我不能碰的食材,訂購隔天就宅配收到了

宅配員一樣也是會幫我送到門口!

在MC要結束後,我還有加購了紫金堂的餐(四天份)來吃

主要還是會以清淡的飲食為主,搭配可活絡及補血的餐食

紫金堂後續會再來分享介紹!

 

[小產後保養]紫金堂-香草美人生理餐4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