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的可以得到痞客邦提供的自白肌_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試用

對於自白肌的保養產品我實在是太有自信了!(撥髮姿)

自從在小屈買過自白肌清爽保濕化妝水之後,就覺得自白肌的產品很符合我肌膚的需求(灑花)

這次,自白肌又推出了防曬新品,不但能保濕還能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輕鬆隔離空汙霾害」

尤其是生長在灸熱的南高雄,防曬品絕對是人人自備的主要用品之一了。

 自白肌隔曬

自白肌隔曬

Betty的肌膚算是容易過敏,而且也很容易兩頰偏乾~算是敏感混合肌型的人(咬手帕)

在保濕與防曬兼具的需求之下,在挑選防曬乳及對抗紫外線系數外,還要研究一下保濕因子成份(攤手)

尤其是天天出門前都要擦防曬及簡單的裸妝,防曬加隔離霜讓我肌膚的負擔變得很沉重(為了不曬黑,什麼招數都用)

自白肌推出這瓶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能當隔離霜使用也能當防曬乳使用(真的是一舉二得)

自白肌隔曬

自白肌_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包裝瓶身感覺好有質感

每一瓶的容量才40g,重點是輕巧方便隨身好攜帶!!!

自白肌這瓶高防曬係數 SPF50+PA+++,能長時間有效的阻隔UVA / UVB

運用了高效率UV光全面防禦技術:含UVA & UVB高效過濾元素,我想這技術堪稱是一絕了吧!

說真的,光這樣的防禦功效~讓我不得不深深愛上它!(扭屁股)

 

自白肌隔曬

自白肌隔曬

如果是當妝前隔離乳的話,保濕絕對是我最重要的首選!

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使用橄欖蠟搭配HYDROVANCE®,能讓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並能吸附多餘的皮膚油脂分泌

混合肌最大的困擾就是T字部位真的很容易出油,所以對於吸附油脂的產品一直也都是很吸引我選購的重點。 

自白肌隔曬

針對於臉部使用的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完全不添加任何香料及酒精成份

直接使用在臉部肌膚上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對於酒精過敏的問題。

順帶提一下,自白肌可是made in Taiwan呦!

自白肌隔曬

自白肌隔曬

防曬係數上 SPF50+ PA+++,相信我~這絕對是一個能跟紫外線完全說bye bye的程度了!
以數字上來說,完全就是個很令人安心在太陽下瘋狂曝曬的系數咩=ˇ=(海邊奔跑不用怕了)

自白肌隔曬

出口處不會很大,剛剛好~不用害怕溢擠太多的困擾。

自白肌隔曬

味道相當柔和不刺鼻,顏色是奶油粉膚色
對於我這個超不喜歡香噴噴又充滿香料味的人
是個很令人讚賞的防曬隔離乳!!!

自白肌隔曬

高系數防曬品感覺上應該是厚重很難推開,其實一點也不呦!

防曬乳的延展性算是相當的棒,偏水乳的質感很好推開哩。

質地相當清爽而且不會感覺黏膩......

自白肌隔曬

不小心,美肌模式就會自動開啟了。(好柔焦的視覺呦)

自白肌隔曬

很多人會認為夏天或出太陽時才需要防曬,其實在室內也需要做點防曬的
事實上,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其實是不分季節及室內外~
只要是起床或要出門前,臉部的防曬做好也能減少斑點的生成(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

自白肌隔曬

今天,我就在上妝前改用自白肌_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來當妝前乳使用

因為有保濕精華的因子,防曬隔離乳感覺很好推開耶~

觸感也非常的細緻且滑嫩,對於懶人上妝算是個相當棒的選擇。

自白肌隔曬

均勻塗抹於臉上,不會有餘乳殘留的痕跡~潤色效果很棒

肌膚感覺很柔和而且立馬修飾了我的蠟黃肌膚,粗毛孔及小細紋好像都不見了!

自白肌隔曬

因為我很喜歡裸妝的感覺,再補上一點防曬蜜粉其實就很足夠了~

推薦給懶人妝前兼保養的防曬乳,美肌兼防曬的效果算是很棒呦!

上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後,肌膚也看起來蠻透亮的(美肌模式再次開啟)

台灣各大康是美及屈臣氏也都買得到,夏天到了快去入手一瓶跟上防曬美肌潮流吧.....(搭肩搖)

自白肌隔曬

 

活動網站:http://www.whiteformula-campaign.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formula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