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800.jpg

Betty之前吃過福樂自然零的無糖優酪後,就深深的迷戀著優酪的味道

後來~就喜歡在家裡研究搭配不同季節水果口味食用

如果太熱吃不下,我就會水果搭配優酪一起吃

很簡單的一餐,通常就是水果優酪就解決了!

 

最近全聯通路新上市福樂-頂級希臘式優酪

100%蜜蜂工坊的蜂蜜添加,取代不健康的糖份

無加膠,連奶素者也都可以安心食用~真的造福所有人!

_DSC7801.jpg

福樂頂級希臘式優酪,算是自然零系列的進階

一看到這個新口味,就非常吸引我的注目

主打的就是添加了蜜蜂工坊100%蜂蜜,無添加香料、色素、膠體

添加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或麥片,就是一道簡單的輕食餐點了!

_DSC7802.JPG

富含4%優質牛奶蛋白質,減少了脂肪堆積的負擔

熱量低且口感清爽,多吃也不覺得有罪惡感存在~!

_DSC7806.JPG

_DSC7805.JPG

打開了上層的鋁箔層蓋後,散發出發酵乳的多多味道

酸甜清爽的味道撲鼻而至,帶動點吃不下的食慾!

_DSC7808.JPG

頂級希臘式優酪質地很像奶酪,但吃起來的口感又立即化在嘴裡

吃起來不會太酸,甜份來自於蜂蜜~也不擔心會過甜!

我覺得後段還會散發出一股淡雅的奶香氣息,我非常喜歡

_DSC7810.JPG

今天就特製了頂級希臘式優酪-山櫻桃口味

因為山櫻桃吃起來偏酸,搭配上無糖份負擔的希臘式優酪非常絕配

我覺得搭配藍莓或是草莓也是可以激出不同的火花喲~

_DSC7811.JPG

微甜的頂級希臘式優酪,搭上微酸的山櫻桃新鮮果粒

所有的營養及益菌都補充到了,一舉二得

_DSC7814.JPG

_DSC7812.JPG

偏酸帶微甜混合在一起,有熱帶奶酪的味覺呈現

Betty非常推薦可以用微酸的水果下去搭配食用。

_DSC7815.JPG

女人嘛~總有填不下食慾的胃

但一遇到酸甜好滋味,總是抵擋不了第二個酸甜胃

最近我超愛用福樂-頂級希臘式優酪變化出不同的水果優酪

尤其是早午餐的時間,我一定要變化一道水果風味頂級希臘式優酪來吃!

_DSC7818.jpg

_DSC7819.jpg

如果不想加水果,單吃也很好吃哦~而且吃多也不覺得膩

 健康的頂級希臘式優酪自己DIY,完全不必擔心會有多餘的添加物

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不同的口感,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味鮮奶優酪!

 

 *****福樂福樂-頂級希臘式優酪 邀稿文*****

 

福樂自然零-頂級希臘式優酪通路活動資訊: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買的到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