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誰說一定要在家烤肉才過癮

今年,我就要來過個不一樣的中秋

 

衝去王品集團A原燒,吃它個過癮

跟一般燒烤不同是有分套餐跟單點

其實也沒有吃到飽讓你挑

想當然爾,就挑個套餐來吃吃吧!





第一道吃的是前菜à寒天青蔬沙拉+生春捲沙拉
寒天的沙拉醬很好吃,沙拉醬裡的口感有點酸甜味
生春捲呢...評價XXX,沒什麼味道!





第二道à桔香鮮雞湯+元氣牛犇湯
桔香鮮雞推薦給喜愛口味清淡的人吃
牛犇湯的口味偏重,但牛肉湯鮮甜,重重的蓋過雞湯味





點的是套餐à原味牛肉+原味豬肉(摻在一起)



平均溫度在160度上下,在放置烤盤後

服務人員會用溫度測試給你看哦~

炭火的下方會有一盆水

維持溫度或者怕火燒起來的緣故吧!
下方那一碗是套餐附贈的骰子牛肉




而在石鍋拌飯的話我選擇了石鍋鮭魚拌飯

服務人員會先在石鍋碗中將鮭魚拌飯翻拌過後

再盛至這個小碗中

最後再加入海苔絲及鮮鮭魚卵


石燒的話我選擇了石燒鮮蔬

其實就是絲瓜蛤蠣湯(蛤仔鮮味超重,超好喝拉)

另一種選擇呢就是巨石蒿苣

但是只能選一種來吃

所以蒿苣長怎樣,也就不曉得拉~

倒是蠻推薦這道石燒鮮蔬的



最後一道甜點à桂桂桂桂花花桂花紅豆湯+香芒豆奶酪

紅豆湯香濃而不甜膩à首推甜點

奶酪的口感不夠入喉

一點點咕溜的感覺也沒有

但是奶味有出來,所以也可嚐試看看~

 

只是紅豆湯上面那一串麻糬就不推了

因為經過油炸送上來

會有滿嘴油脂的口感,實在是因人而異嚕!






所以,我再附上麻糬近照,有油油的感覺了嗎?各位看倌~


後記:
這次忘了拍上飲料
一共會有一道飲品
(咖啡+鳳梨蘋果汁)及冰沙(檸檬蘆薈+葡萄柚荔枝)
我想會喝到吐
那天其實不是吃飽而是喝飽的
但是首推:鳳梨蘋果汁和葡萄柚荔枝冰沙
個人覺得這二道飲品還不錯

分別會在上套餐及最後甜點時一起送來

大概就500CC~750CC

很大一杯,而且是一人二杯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近新田路口)
電話預約:07-21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