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知道?東山鴨頭的產地是台南縣東山鄉~ 
台南東山籃記的東山鴨頭. 在東山鎮農會前的是正統史祖的東山鴨頭只賣5個小時的限量口味走,
我就要從高雄出發去到東山
居然要花2HR不是要了我的老命,而是要了我胃的命
一看到這堆排著隊的人群我就HIGH了起來


滿滿的排隊人潮
通常假日不排上個幾公尺好像就不罷休的樣子~
籃記東山鴨頭每天下午一時三十分開始販賣,
鴨頭的供應是當天滷完炸好,也當天賣完,
因此生意特別好
有時買不到是常有的事。每逢例假日,
從全省各地來的常客
還得排隊才買得到,可見東山鴨頭的魅力十足。


招牌鴨頭,吃得到最精髓的點點滴滴,炸得酥脆的外皮加上甜甜滋味就是這一味,糖漿讓滷汁不會太過於鹹,
反而帶著令人想一口接一口的甜甜滋味,
大火持續熬煮5個小時,鴨頭、鴨翅膀、鴨脖子、鴨腳
就像穿上一層誘人的糖衣,細細品嚐,讓人回味再三。


另外,在籃記往南不遠處約200M另新設賣點
專賣"米血、豆干、雞胗、黑輪片、鳥蛋"等~ 
雖然賣的食品不多,
但是人潮卻多到要讓我等上一個小時之久耶~


試吃完的心得:
是比一般的滷味,帶了點甘甜;
而且肉質又非常有嚼勁,連骨頭都滲入滷汁,
甚至夠酥脆,連骨頭都可以一起吃進去。
害我還拚命的吸吮我的手指頭
哈...真的好吃哦~!

籃記營業項目:鴨頭(25)、鴨脖子(25)、鴨翅(10)、鴨腳(5)
營業時間:13:30~17:30
營業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