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北海道之旅,本來是五天四夜

在參加本團之前就做好心理準備

想說待在日本的時間應該不多

沒想到,在出發前二天居然得知我們的行程由午去午回改成早去午回

當然心理是爽滋滋拉!賺到了耶~賺到了耶~

懷抱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出發的前晚突然地睡不著覺...


來到北海道之際,當然是興奮地每天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熱呼呼的溫泉水一直滋潤著我

回飯店第一件事-->泡溫泉
吃完飯後一小時-->泡溫泉
起床後第一動作-->泡溫泉

就這樣溫泉溫泉地過了五天去了



最後一天要回家時,天吶...意外地
華航果真又出事情了

出錯的是已經出境了,居然還要我們入境北海道
這樣的經驗想當然是千萬分之一都不會有的事

因為,華航的氣象雷達壞了,所以不能回台灣了~~

所以,我的北海道賞楓之旅就多出來了一天
沒想到,因緣際會的又多賺了一天的炸豬排
沒想到,因緣際會的又在旭川多住了一天

 


也順便多一天去體驗日本的夜生活囉!


真的是八點不到就全部熄燈了耶~


我看,好像也只有超商是開著的說~

這張是在旭川市中心,亦即華航幫我們安排的飯店附近


只能說,天吶讓我多活一天享受日本炸豬排吧~
只能說,華航啊~以後我出國時多出差錯唄! 

最值得收獲的,就是這塊炸豬排了


薄脆的麵衣,酥香嫩


一口都不想放過它,這也難怪日本美食一直以來深受喜愛。



 再加上那甜又多汁的高麗菜絲
果真是人間仙味啊
讓我想再被華航放一次鴿子拉!


更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可是吃道地的豐盛日式便當哦~~
意外沒吃到機上餐,只能說真是賺到了~


有機會不妨安排五天四夜的時間,出發到日本走一走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