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出發去
我也要來當個 "
Ha Na i Sa Yo韓國妹



一到韓國出了機場
就忍不住殺了第一張照片
韓國的TAXI


 

到了這裡,每一種東西都很新奇
像是韓國人的筷子-->是扁平狀的。
所以,像是很多台灣人拿習慣了圓柱狀的筷子後,就不太會使用它了!!

 

看到了嘛~?
一樣都不能少的小菜
到了韓國的第一道菜就那麼辛辣
而且每一餐幾乎都有這些小菜
很道地卻也很樸實
讓我們體驗韓國的美食生活

 

每家的辣泡菜辣的程度不一
口味也不一,好吃程度看個人
豆芽菜,我倒是很推薦吃真的好吃




特別要介紹的就是這個"超級大草莓",誰說來韓國必吃人蔘呢?
韓國的水果,什麼都不驚奇,唯獨這個大草莓大得嚇死人

果香味也很十足,來這裡超級推薦必買的一道水果!

 


 

第一個景點,來到了"南山公園"
相信有很多韓劇迷都認得這裡吧~

 


南山公園要通往南山電視台的步道
既浪漫且唯美
難怪有許多韓劇都要來這兒取景呢~


 

在東大門前,發現有一個攤子人潮總是特別的多
所以我與老妹就擠過去一起排隊囉
原來就是賣這些小點心
於是我們買了大家人手一支的
薯條熱狗

 

咬了一口,外層有點油油的
可是真的很好吃
滋味還真是不錯呢!

 

接著,又發現了.....道地的辣炒年糕
認識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不碰辣
但是,這兒的美味讓我不禁口水直流
再辣我也要吃啊~~
香Q帶勁的口感讓我至今還是很回味呢

 

"韓式石鍋拌飯"
很到味的韓道美食呢!

 

導遊還推薦我們必喝的香蕉牛奶
來到韓國豈能不去喝它呢~
於是我們就去買來喝,而且還缺貨呢
額外,又買了
草莓牛奶
來嚐嚐
果然,香蕉牛奶必勝->好喝
目前台灣也開始有商店在販賣了~

 

這天剛好遇到了韓國3/1光復節
所以一人都有一塊像年糕的發糕
白色無味而且又QQ的
聽說,只有3/1這天才有的東西哦!
我們真是幸運到極點
一年一次的光復節居然被偶遇到了
竊笑中>>>CCC

 

之後的行程,被帶來欣賞釉陶
但是沒什麼興趣購買
所以只在外面拍了一下

 

這是人蔘酒+長壽麵
一人一小杯,其實是要讓你加在人蔘雞湯裡
增加其香氣和香味的~
我怕醉,所以沒加~嚕!

 

感覺好像會酒精中毒的人蔘酒
很烈,所以沒喝

 

 

跟團幾乎都會來到的"樂天世界"
這天人多擠到不行
所以我們也只玩到二個遊戲
排隊都要隊上一個小時才玩得到
所以要去的朋友,不要挑在有節日或放假時間去

 

很有紀念價值的一張樂天票根
可以玩五種遊戲哦~
可是,只玩了二種等待集合的時間就到了!

 

廣告打得特別大的樂天城堡
很有灰姑娘住在裡面的感覺
夢幻程度百分百吶!

 

紀念品小店一定不能錯過
小狸貓 呢也正是樂天世界的
廣告活招牌
裡面各大大小小都見得到小狸
不論紀念品或者是餐食店的小叉子!

 

來到韓國更不能錯過的就是"韓服體驗"
想當然我一定是先挑我最愛的桃粉紅

 

再來第二套換個亮眼的黃色

 

接著當然也不能錯過的"手工泡菜體驗"
但是因為都沒放防腐劑
無法再帶回台灣~
所以,做完後都會立刻送至附近孤兒院
給那些小朋友們吃

 

這天,居然還遇到~ {3月雪}
3月耶,台灣都熱得要死
我們還體驗到下雪,而且是越下越大呢~
好HIGH哦!

 

吃鍋熱呼呼的"龍骨火鍋"
裡面放滿了我最愛吃的年糕
著實撐脹了我的大肚皮
年糕超級推薦又香又Q又帶勁

 

再來,我們到了"新村女人街"
意外發現
[雞蛋糕]
跟台灣的作法超級不一樣
因為裡面真的放了一顆雞蛋

 

在最後一晚的晚餐過後
因為路邊攤的熱狗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又去買了一支熱狗來吃
剛炸好的熱狗
又香又脆的~

 

所以,誰說韓國不好玩~我就玩的嚇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