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炎炎夏季的到來,挑對一雙適合自己的好襪子絕對是上上首選,選錯襪子則是萬萬不選呀!
這次也特別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室襪,讓我可以親身感受這台灣製造的好魅力。
讓我再也不用擔心穿錯襪子發出淡淡幽幽的臭味窘境了!(攤手)

好室襪

這款MIT台灣製造的兩趾好室襪真的是老人或孕婦的好選擇耶~光看到無束帶的減壓頸設計及防滑機能就好心動(亮點)
而這款Formocanis好室襪還有日本專利的銀纖設計(尖叫聲~)

IMG_9069

實實在在的滿足了孕婦或是長輩的好襪子一雙,我覺得像是剛開完刀的患者也真的很適合!

IMG_9070

因為襪子非常的輕巧,所以在家穿或外出穿也都很合適,特殊的外層防滑設計大大的減輕行動較不方便的使用者,此款Formocanis好室襪使用了兩趾襪的設計概念,不僅僅降低了足部壓力,也減少了角質硬化發生的情況。
Formocanis好室襪也標榜了殺菌除臭的能力,在夏天腳汗狂流的情況下,還有吸溼除汗和除臭的功效,是不是很勵害啊?(搭肩搖)

IMG_9071

Formocanis好室襪因此也以「超凡堅持,細心呵護」為理念,針對久站女性、孕婦與銀髮族需求與習慣,量身設計Formocanis好室襪。
另外,好室襪因為不含甲酫,所以小BABY或是肌膚較敏感者穿也超級適合的噢!(灑花)

IMG_9072

襪子本身使用了日本專利的銀纖,提供了持久的除臭和抗菌功能,另外在腳底還運用了顆粒散盤式的止滑功能設計,也加強了好室襪的雙重安全防護措施,讓我穿起來好安心,一點都不怕滑倒呢~(跳躍...),而好室襪也運用了無束帶減壓設計,所以穿再久或太熱也不怕會有束痕產生噢!(啵棒)

IMG_9074IMG_9075IMG_9076

不論是在冷氣房或是外出的夏日午后,穿在腳上一點都不害怕出汗或發臭,更不害怕在光滑的地板上會滑倒,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噢!
而且因為是設計兩趾襪,所以穿著夏天的夾腳拖臨時出門也不用擔心穿不上拖鞋呢~

IMG_9092

穿了半天下來,果真一點襪子的束痕都沒有耶~(雙眼瞪大瞧瞧~)
因為我的腳底超級會流腳汗的,不但也保持小腿肌膚的美觀,重點是好室襪一脫下來完全無異味,連襪子也沒有臭臭的味道(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IMG_9096

這一雙好室襪的驚人秘密和則心設計,真的不可不知這安心使用的好康秘辛!
不僅僅是100%MIT台灣製製,而且還通過了SGS多項國家級認證過,Formocanis好室襪還以專業的200針織工法織成一雙好襪子,有了這麼詳細的說明圖,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Formocanis好室襪真的帶給我一個夏日舒適體驗,使用了好室襪之後我再也不必擔心夏日流出腳汗發出異味了!

IMG_9097

*截圖於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好室襪介紹官網

想看更多好室襪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