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襪及絲襪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不論是穿著短褲或裙裝絕對不可或缺的襪品
尤其是秋冬季節,褲襪跟絲襪就像是我的跟屁蟲一樣的天天跟著我出門
台灣製造的瑪榭耐穿系。20丹新強撚紗 T型全透褲襪,完全不勾紗而且柔順又好穿
這麼好康的襪品,Betty絕對要分享給眾人知道(舉起大聲公)

_
 
褲襪算是一款極度消耗商品,Betty櫃子裡的褲襪及絲襪林林總總加起來50雙以上了
有時候不小心指甲緣劃到,那麼褲襪基本上全毀了~無法再穿搭!
要不然就是很粗魯的不小心洗破掉了,這種可能性也經常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再來就是,勾到破掉~以我大神經及粗線條的人來說,更是經常發生(哭哭)
這次,受到瑪榭襪品的邀約試穿,居然被我試到極為滿意的褲襪耶!
 
絲襪
 
 
瑪榭品牌小故事

MarCella《瑪榭》至今在業界已累積超過20年的經驗。

一直以來以追求美與健康為目標,以客戶需求為核心,顧客滿意為導向提供最多元化的產品與最平實的價格。

瑪榭Marcella的品牌理念,代表著認真謹慎的自我要求,為使用者帶來舒適的設計與親膚的舒適材質,透過不斷的穿著測試與嚴謹品質精神,使品牌更加茁壯與發展。我們持續研發更多襪品種類的商品,於每次的企劃研發中,投入大量的成本與設計,在生產的過程中,更強化品管流程及提升品質。

從第一家與全省屈臣氏做異業合作開架販賣,到目前廣角深觸到如:寶雅、康是美、家樂福、鞋全家福、7-11、佳瑪、思夢樂、A+1、喜互惠等全省每個銷售據點及各式襪品專賣店皆可買到《Marcella瑪榭》產品。 

絲襪
 
迫不及待的要來跟大家分享:瑪榭耐穿系。20丹新強撚紗 T型全透褲襪
我拿到的顏色是鐵灰色的,神秘中帶著點性感的顏色~I love it
體驗尺寸為一般型(臀圍:85-103cm、身高:150-165cm)
算是大眾尺寸的size,也有其它尺寸可供選擇(文末有附活動購買連結)
絲襪
 
20丹新強撚紗 T型全透褲襪主打就是不易勾紗而且全襪透明,連腳尖也都很透明哦,穿起涼鞋來也很好搭配。
 
絲襪
 
瑪榭襪品質感非常的棒,使用強撚紗材質的高密度編織,所以褲襪不容易勾紗且耐穿
絲襪
 
20丹超薄的透明紗設計,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有穿透力而且更富有性感美。
重點是,瑪榭襪品的褲襪摸起來超級舒服的,硬撐開來也不會感覺快破掉!
 
絲襪
絲襪
柔順透膚的質感,讓我摸得很上癮耶,網狀式的透膚設計,非常的通風~完全不用害怕悶熱很舒適
真的很迫不及待的要把這夢寐以求的褲襪穿搭在腳上的感覺了!
絲襪
趁著這個假日天氣晴,跟姊妹淘們要來個午茶之約,立馬穿上瑪榭耐穿系。20丹新強撚紗 T型全透褲襪。
絲襪
穿在身上,雙腿立即明亮且性感了起來~雙腿的線條也很明顯得修飾到
均勻透膚的褲襪,非常的柔順好穿~完全不卡卡。
重點是,屁屁處及私密處完全不會悶悶的~非常的通風唷!
絲襪
即便是雙腳怎麼彎曲也都不變型,好舒適的感覺!
20丹新強撚紗設計,完全包緊雙腿,穿起褲襪超無感。
這款褲襪我非常喜歡!!非常的耐穿~提臀的效果也很棒(屁屁不會扁塌塌地)
絲襪
穿上褲襪之前,分享一個小小的小偏方給姊妹淘們試試~應該是可以降低穿褲襪時勾破的機率啦!
穿上褲襪前雙手及雙腿都塗抹上乳液,滋潤一下雙腿及雙手再穿上,順便保養一下肌膚也很不錯。
 
絲襪
T型全透褲襪就是真的很不一樣,連腳尖都很透明耶~穿露趾鞋或涼鞋也不用擔心會怪怪。雖然沒有做出黑黑的一塊加強,但因為它是用新的透明腳尖補強織法,趾尖一樣很耐磨不怕破喔!
因為褲襪穿起來很舒適,完全不用害怕腳尖處會有悶悶的感覺(一點也不會)
穿上絲襪後,怎麼拉扯也都完全沒有問題呦~透膚指數及彈性指數超高,真的很耐穿耶!(捨不得脫下)
絲襪
不用害怕褲襪沒拉勻會有一塊一塊沒穿好的痕跡,T型全透褲襪穿起來超級服貼。
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很棒,Betty最害怕肥大腿照起來會很胖,看起來是不是大腿迷人又纖細啊!(自捧都不臉紅的我)

而且全透明的關係,就算穿短褲短裙,也不用擔心會露出一截接縫~

 絲襪

以前會很害怕穿這種鐵灰色的褲襪出門,一來怕老氣二來怕太過成熟三來怕勾破了超明顯的。

現在我一整個就是愛上了瑪榭耐穿系。20丹新強撚紗 T型全透褲襪

不僅僅是服貼程度一級棒,就連姊妹淘們都搶著要一起買來穿了(撥髮)

不論穿搭運動風或是OL風都嘛很好搭配的一款褲襪單品,柔中帶著點性感真的好迷人唷!

還在害怕褲襪只穿一次就破掉的感覺嘛,快來入手瑪榭耐穿系。20丹新強撚紗 T型全透褲襪

保證穿上一次就會愛上瑪榭襪品的舒適輕透感。(Loveing)(招手)

絲襪

瑪榭襪品算是我目前看過最貼心的褲襪設計了,一般外面的褲襪都是one  size,有時候我的褲襪買回來穿不是太大就太小,然後就浪費丟掉了。

瑪榭特別將褲襪區分成三種尺寸,不論是一般身高女性長腿女性亦或是身材豐腴女性,皆能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褲襪!(大姆指比個讚)

來來來~要囤貨的人就趁現在快來搶便宜囉! 瑪榭襪品目前有推出買六送一的優惠活動(不買絕對會後悔流淚)

 

 

購買網址: http://www.marcella.com.tw/choose.php?choose_sn=73

 

一般:http://www.marcell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528

 

加長:http://www.marcell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529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