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蘆薈+木寡糖

擁有專利的蘆薈木寡糖~ 世界認證~多項專利證書~品質保證的建康食品

幫助我調節生理機能還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一吃就愛上這酸甜好滋味。

蘆

偷偷告訴你,別小看Betty感覺好像身材都瘦瘦細細的~

其實看過我本人的話,就知道我的肚子又大又圓潤

加上我真的超級貪吃的,嗯嗯的次數又超少~所以肚子天天都鼓鼓脹脹的(超級難受)

別說外食族了,天天晚餐吃家裡一樣吃很多進肚子裡,排很少出來在馬桶裡!

經常性的都會想要靠幫助排便的輔助食品來幫忙我腸胃道的消化(哭哭T T)

蘆薈

切回正題,今天要來分享我吃了後真的很滿意的明奕蘆薈木寡糖

不但很好吃,而且因為天天上廁所~身體感覺零負擔!

就連天天都感覺好累的疲勞感都相對減少了呢~

明奕蘆薈木寡糖採用環保牛皮紙化的包裝設計

綠色環保包裝,我很喜歡。

每袋包裝裡有15入2g的隨身小包裝,很方便攜帶出門食用喲!

蘆薈

蘆薈

營養成份標示的很清楚,每一份的熱量才7.5大卡而已

其實大概出門走個十分鐘的路也都消耗的差不多了

根本完全不必在意到熱量的囤積有多恐怖了~

蘆薈

成分:
蘆薈萃取物(含凝膠、麥芽糊精)、西印度櫻桃萃取(乳糖、維生素C、濃縮西印度櫻桃、焦糖色素)、木寡糖、乳糖、異麥芽寡糖、益生菌(L.casei 酪酸乳酸桿菌、L.paracasei 副酪酸乳酸桿菌L.Rhamnose鼠李糖乳酸桿菌、L.Acidophilus 嗜酸乳酸桿菌、脫脂奶粉、乳糖、麥芽糊精、寡糖)、即溶蔓越莓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

食用量的話:是一天1~2包,因為真的很好吃很好入口,所以我都會很貪心的吃二包的量。

產地:台灣

注意/小提醒

孕婦、哺乳中請勿食用

對乳製品過敏的人,請勿食用

蘆薈

蘆薈

一開始食用,會建議可以一天二包食用呦!

如果上廁所很順利的人,一天一包就可以了~

像我飲食習慣不佳,蔬果攝取也很少導至我的體質很酸(蚊子都超愛找我的)

我就很大力的推薦一下,剛開始吃我就下猛力來一天二包的食用量。

因為白天要上課的關係,我都會放在我出門的小袋子裡,隨時都可以食用!

隨身包放在任何包包裡或口袋裡也都很方便~完全不佔任何空間。

蘆薈

蘆薈

袋內設計是鋁箔包裝,可以防止陽光直射避免食品變質(超貼心設計)

夾鍊袋的封口設計我也很喜歡,方便食品的保存,也不害怕食品受潮!

蘆薈

蘆薈

Betty很推薦可以養成習慣一天吃一包,在家也能開心顧健康。

蘆薈

蘆薈木寡糖的顏色很像雪鹽粉色,很冰淇淋的視覺效果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在吃草莓粉,味道就酸酸帶點微甜的香氣

建議一定要搭配大量大量再大量的白開水喲~(很重要)

第一次吃到沒有噁心感覺的粉末健康食品~超好吃的

吃起來很像在喝草莓汁一樣!

蘆薈

蘆薈

拿去學校分享給同學吃,一致也都獲得極大到破錶的好評耶~

而且就連隔壁同學都直呼超。級。好。吃~(喔依細喲)

蠻推薦早餐後食用的,如廁的行為是屬於非常自然且順暢。

蘆薈

禁不起太好吃的誘惑,吃了二包~真的很像在吃草莓粉一樣,酸酸甜甜的!

蘆薈

真的很推薦明奕蘆薈木寡糖,天天食用一包

不僅天天嗯嗯很順利以外,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順便可以幫助體內作環保(讚,比個大姆指)

尤其是困擾很久的小腹婆們,明奕蘆薈木寡糖一定是您最佳首選唷♡

因為我的小腹都變平平了,一整個就好開心(灑花飄)

 CIMG0609  

 

想看更多明奕蘆薈+木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