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不含香料連弱敏肌都能安心使用

ACTIVE NATURALS®天然燕麥成份,可修復肌底,讓肌膚看起來健康彈亮

就連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品牌

今天,Betty我也要來大力推薦這瓶讓我一試就愛上的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燕麥身體乳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四大功效
◎保濕力:天然燕麥中的蛋白質具高效的鎖水能力,讓皮膚一整天都保持濕潤。
◎強化屏障:天然燕麥的蛋白質和多醣可加強皮膚屏障,抵擋外來侵擾。
◎平衡PH值:天然燕麥能將皮膚的pH值維持正常水平,緩解乾癢症狀。
◎抗氧化:天然燕麥含有維他命E和酵素等因子,對付皮膚氧化問題。

燕麥身體乳

燕麥身體乳

Betty阿姨呢~雖然春夏秋冬都會擦乳液

不過,到了夏天都會變得比較偷懶(黏黏的很不舒服)

但是,流汗擦乾後再外+吹冷氣都會讓我肌膚變得很乾癢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不含香料成份

所以連小朋友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它,曾妹整個很衝動的想跟我搶乳液了!

燕麥身體乳

曾妹看我拍照拍得很開心,問我那是什麼乳液呀!?也想試用看看~

在Betty阿姨的解釋後,曾妹說:他的手今天有曬傷也想擦(當然沒問題)

一般其實大人的乳液,我都不太敢拿給小朋友擦拭

因為市售乳液成份含有香精或香料太多,怕小朋友聞多了不太好

二來,怕乳液成份不夠單純會傷了小朋友的細嫩肌膚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含天然活萃燕麥及三重天然滋潤配方

適用於全身身體的肌膚,每天都可以擦抹

所以,讓Betty阿姨也很放心的讓曾妹使用它!

燕麥身體乳

燕麥身體乳

看曾妹很輕易上手的擦抹在自己的手上

就連小朋友都能很輕易上手的乳液真的很安心

完全沒有果香味,也不必害怕小朋友會想拿來食用。

燕麥身體乳

CTIVE NATURALS®天然燕麥成份介紹
天然活萃燕麥,60年來為美國皮膚科醫生最信賴的天然成分,Aveeno艾惟諾是天然成分領導品牌,一直以來以科學研究揭開大自然的力量,將天然成分透過製程,萃取出有效護膚的活性,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敏感問題,長期被推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燕麥含有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和脂質,為肌膚帶來全面的潔淨﹑舒緩﹑鎖水﹑皮膚屏障保護和平衡pH值。

燕麥身體乳

容量:354ml

只要擠一點點出來使用,就可大範圍擦抹

用量對於我來說,其實很節省!

燕麥身體乳

最近夏天的高溫讓我的小腿很容易乾癢

不擦點乳液的話,真的會瘋狂的想要一直抓

燕麥身體乳

曾妹很貼心的說要幫我擦乳液

有小美女的服務,阿姨我都要翹腳了我!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含燕麥精華及乳木果萃取,24小時深層保濕

所以,如果是早上起床後擦~基本上都能撐上一整天都不覺得乾癢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邊擦邊能聞到淡淡的燕麥香氣

後段的味道跟乳木果護手霜的味道很像,保濕度很棒。

燕麥身體乳

原產地:韓國

韓國的天氣屬於乾冷,很適合肌膚易乾癢的人使用,當然敏弱肌也適合

瓶身上也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使用到期日。

燕麥身體乳

壓瓶式的設計,在壓身處有個扣子可以扣住避免小朋友誤壓到

而且,瓶口也要旋轉90度才能擠出舒緩保濕乳

這樣雙重的按壓設計,真的對於有在顧小孩的媽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不需要害怕收納或小朋友擠壓的問題~好便民呀!

燕麥身體乳

燕麥身體乳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顏色是乳白珍珠色

別小看這濃稠固體的舒緩保濕乳

卻令我意外驚奇的覺得很好推開

而且吸收的速度超神速。

瞬間覺得有擦乳液的那雙手,感覺滋潤度提高耶.....

有種凍齡感油然而生!

燕麥身體乳

燕麥身體乳

辦公室小姐天天吹冷氣,肌膚乾癢一定超有感的~

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讓我使用起來肌膚保濕有感,零負擔!

重點是保濕乳的質地快速好吸收,讓我肌膚看起來好健康啵兒亮。

燕麥身體乳

滋潤效果超棒,如果沒有擦上保濕乳都會感覺很沒安全感

這次介紹這麼棒的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真的讓我內心很澎湃。

燕麥身體乳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