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收到韓國產地直送來台的 野菜深層潔面霜

韓國的美膚保養或卸妝品一向都是平價又好用

尤其是韓國彩妝也很深得台灣美眉的喜愛

說真的,我自己就很偏愛韓國的洗卸產品(每次去韓國都買好多)

我的皮膚很薄透,也算健康~但換季的時候用錯保養品就很容易敏感

今天,我要分享這罐超溫和的野菜深層潔面霜,而且換季也不過敏喔!

最棒的是,潔面霜不含苯酮防腐劑動物性油脂等有害成份

野菜拮面霜

全臉都能溫和洗卸的野菜深層潔面霜

光聽這名字,是不是就感覺挺威風的

沒錯,就連韓國很多女星也都大力推薦

即使天天上妝,也能享受天天溫和洗卸的感覺

野菜拮面霜

這瓶來自韓國的LAMY Cosmetics羅美化妝品(100%來自韓國)

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野菜深層潔面霜

 

完完整整的萃取出野菜的精華,讓我們可以柔和的與肌膚貼近洗卸

外包裝完全貼近”野菜”大大的字樣,超多蔬果的啦!

野菜拮面霜

瓶身是綠色,很有環保顏色的概念

野菜拮面霜

主要添加了有益於深層清潔肌膚的五種蔬菜類精華

 

黃瓜:讓肌膚可以補充水分

胡蘿蔔:維生素A,可促進肌膚的循環

水芹菜:收縮毛孔,增加彈力

香芹菜:可以調整膚色不均

西紅柿:幫助淨白,補充肌膚維他命C

野菜拮面霜

野菜深層潔面霜的蓋子打開後,裡面的野菜潔面霜很濃稠

很像奶昔一樣,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味道有很濃的一股蔬菜清香,很柔和的味道

野菜拮面霜

偏乳霜的質地~質感挺舒服的

裡面還有蔬菜的顆粒精華(紅紅綠綠的)

野菜拮面霜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一隻挖扚,方便挖取用

也可以減少指甲縫卡卡的問題~

野菜拮面霜

野菜深層潔面霜有深層清潔的功效,可以當卸妝使用。

沾水的話,很快會被水乳化,不會有油膩感

所以油性肌膚的美眉也很適合使用,不必害怕長痘痘問題

野菜拮面霜

因為夏天我的臉很容易出油,所以到了晚上我的臉絕對是又油又蠟黃

如果夏天用到油脂類的卸妝,我一定立馬會長痘痘~

野菜深層潔面霜屬於溫和的卸妝霜,所以我很放心使用全臉

邊做臉部按摩邊卸妝動作,還能邊享受蔬菜精華的洗禮。

野菜拮面霜

按摩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我的整張臉變得好淨白好乾淨呀~

野菜拮面霜

整張臉摸起來也很沽溜呢~

肌膚也看起來很透亮光澤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野菜拮面霜

也可以點狀式的將野菜深層潔面霜點於臉上再推勻按摩(當按摩霜使用)

野菜深層潔面霜質地很溫和,還能順便去角質並促進血液循環

最後,用衛生紙或紙巾擦拭掉潔面霜,整張臉變得乾淨溜溜了!

野菜拮面霜

臉上的裸妝就這樣輕易卸掉囉,擦拭過後不需要再另外洗臉

只要你按摩的很徹底,基本上也不用再洗臉一次了

因為這瓶野菜深層潔面霜已經涵蓋了卸妝清潔去角質

野菜潔面霜質地很溫和都是植物性的,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我很推薦給敏感肌膚使用,完全不會感覺油膩或敏感發作!

野菜拮面霜

我本來還擔心皮膚摸起來會油油地,需要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

認真來說,其實完全不需要了!大大減少一次對於肌膚的洗卸傷害。

 

洗完過後皮膚感覺很清爽之外,摸起來也感覺滑滑的很好摸!

很適合出國或旅遊帶出門,一瓶就搞定的洗卸清潔產品推薦。

野菜拮面霜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