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氣升級的好自在純肌系列,好自在史上最薄的0.09cm的薄透自在

讓我在輪班工作上,可以體驗到隨時隨地都可以oh YES!

電話客服的輪班工作,對於隨時想上洗手間都是件困難事

尤其是每個月的生理期來,這簡直就是一大痛苦啊(抓頭)

常常一通電話接著一通電話,根本找不出空檔時間衝洗手間

好自在的全新透氣升級,加上 最薄0.09cm吸收芯

讓我在輪班的工作環境下,輕薄透氣的讓我輪班工作oh YES

好自在純肌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好自在新上市純肌系列純肌極薄0.09cm吸收芯的薄透衛生棉

升級透氣性的極柔棉感,搭配日系粉紅色系的包裝質感

讓我瞬間回到了十八少女心!!!

每一個包裝裡有十片24cm的容量

絲薄的透氣筫感,讓我生理期來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好自在純肌

好自在純肌

好自在純肌

加強呼吸孔設計,讓流量能一吸到底不回滲是我最愛的特點之一

好自在純肌系列添加了帶點花香的淨味粒子

讓我在那個來的時候,完全都不會有惱人的尷尬味道散發出來

坐在辦公室裡,完全都不會覺得有"月星味"!!!

好自在純肌

想了解更多,也有QR CODE可以直接手機掃描

好自在純肌

話不多說,迫不及待的就拆開包裝

哇!!!超可愛的圓點日系設計風格了吧~

粉紅色散發出繽紛少女心,讓我好喜歡喔!!

好自在純肌

好自在純肌

貼紙也很好撕開,撕來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趕時間要上廁所換棉棉時,也都不用害怕被我粗魯的撕破!

好自在純肌

NEW! 超可愛的卡通壓花圖案在背層、背膠紙、內膠紙都看得到喔!!

好自在純肌

翅膀的蝴蝶型狀,可愛得令人吸睛!!!

好自在純肌

極柔棉感的表層,超柔超舒服~摸起來就像在摸著棉花一般,太柔軟了!

光用手觸摸,就是柔順滑過,完全不卡卡!!!

好自在純肌

背膠緊黏的特性,我也很喜歡!

平常下班去健身房運動,換上後完全不用害怕扭曲變型或卡屁屁~

好自在純肌

透氣孔清楚看得見,加強的吸收力道讓我太期待我的生理期到來了!

透氣孔居然也有小花壓紋設計,全方面的徹底收服女孩心!!!

好自在純肌

目前我最大的困擾就是,坐在辦公室一整天~上廁所次數不到五次

最在意的就是棉棉的吸收力,避免私密處感覺到濕悶不舒服

久了,不僅味道出來了~也會感覺棉棉的重量加重了,不得不快去換個乾淨又舒服的棉兒!!

 

實際來個倒水設計,來試試流量多的時候吸收速度到底快不快!!?

極薄0.09cm吸收芯,立即秒速吸收~完全摸不到濕濕的觸感!!

這吸收的速度完全不需等待五秒鐘的時間,也太快了吧!!

好自在純肌

好自在純肌

瞬間吸收,消失無蹤~再次摸上去的觸感是清爽的、不悶熱的!

完全是舒服得讓我期待我的生理期快來!!!(Come on)

好自在純肌

超薄透氣的舒服柔感,我很真心的推薦給姊妹們~

前天,生理期終於來報到了~立即拿出好自在純肌系列來救援

抽屜一打開,連同事都驚呼"卡哇依",太可愛了吧!!!

而且味道的香氛充滿在我整個人身上,太清新的香氛了~

比一般衛生棉再小1/2的體積,攜帶也好方便~

純棉的快速吸收的優點,讓我在經期的第二三天的量多,也不用急著換!

怎麼動都不怕側漏出來,生理期來也可以安心的穿上我的白色長褲了~OH Yes!!!!

最棒的是,那個來再也不會感覺到濕濕黏黏的 ,OH Yes!!!!

好自在純肌

除了24cm的選擇之外,還有28、32等其它適合自己的選擇喔!!

最後再來個評分星級,讓大家參考:

- 整體表現
- 透氣度 
- 吸收力 
- 柔軟度 

好自在純肌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