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中多了一個小寶寶之後

我發現,對於用在寶寶身上的洗沐用品會特別的慎選

寶寶剛出生,我都是會以不流淚配方作為主要選擇

後來~才知道天然的溫和配方與親膚性對寶寶才是最好的

這次很高興能入選淳色MeetPure寶寶洗髮精的試用

原來,最原始的純淨,才是我們給寶寶最大的愛!

淳色MeetPure寶寶天然洗髮精,能讓諾寶感受到天然的洗髮時間

寶寶洗髮精

諾寶的髮色遺傳到爸爸的咖啡金髮及細軟,所以對於寶寶洗髮產品我會特別在意

尤其是對寶寶好的洗髮精又不易掉髮~也不會傷害到寶寶皮膚的產品,我優先考慮

之前用過知名baby品牌的洗沐用品,感覺水都要沖很多才沖得乾淨

諾寶有個僻好是,不喜歡水去碰到他的眼睛(應該很多貝比都一樣)

所以,太保濕或太滋潤的產品,都一律送人使用了!

寶寶洗髮精

 

淳色MeetPure寶寶天然洗髮精真的很適合幼兒寶寶,告訴家長勸敗六大特色

天然原料:天然海藻等成份製成,連過敏肌都適用

堅持無毒:不添加任何人工加工劑色素香料等

天然保濕:使用海藻酵素,形成天然保護膜保護肌膚

泡沫柔細:溫和的洗淨寶寶的頭皮,敏感肌膚適用

弱酸保護:貼近肌膚PH5.5酸鹼值,減少刺激性

寶寶洗髮精

淳色MeetPure寶寶洗髮精就是強調天然、無添加、無防腐的產品

顏色是天然的小麥黃色,裡面的漂浮物是天然海藻發酵後所產生的酵素

說真的,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因為諾寶的髮絲很細,所以我都會特別注重諾寶的洗髮產品

再加上諾寶有微捲髮,為了呈現自然也怕掉髮,所以注重天然配方

我強烈推薦,家裡如果有準備要出生的寶寶就可以開始囤貨了!!!

寶寶洗髮精

淳色MeetPure完全無添加任何的增稠劑、化學香料、人工色素

寶寶洗髮精

淳色品牌故事介紹

回歸天然純淨,告別環境荷爾蒙
淳色秉持著愛護地球及守護肌膚的健康為原則,希望帶給所有珍愛自己與家人的朋友,一個值得信賴的「古法優質良品」。
 
製造過程也以圖示簡潔又俐落的呈現

寶寶洗髮精

主要成份:海藻酵素、當歸酵素、紅棗酵素、枸杞酵素、烏葯酵素、肉桂酵素、茶樹酵素等天然酵素配方

主要用途:平衡頭髮油脂分泌,潔淨髮絲同時並強健髮根

淳色MeetPure寶寶天然洗髮精容量有400ml,份量十足

寶寶洗髮精

 

製造產地:台灣

瓶身上也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二年

寶寶洗髮精

我覺得當媽的心情大家一定都一樣

要就要給寶寶最好的,而且要給最天然的

寶寶洗髮精

寶寶的髮絲不多,所以大概擠出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我是為了拍照,所以擠了比較多的量給大家看

顏色近透明色,呈現淡淡的淺黃色,味道沒有很重很濃的香料味

很清新的果醋香味,加水打濕也很好起泡!

寶寶洗髮精

 

加水起泡直接幫諾寶洗頭,泡泡很柔軟很溫和

天然洗髮精沒有添加矽靈成份,所以很放心給諾寶洗頭

利用海藻酵素的潔淨特性來洗淨諾寶的髮絲

諾寶似乎一整個也很開心!!!

寶寶洗髮精

 

捨不得沖水的嘴臉浮現(哈)

寶寶洗髮精

 

洗完後,頭髮不會感覺很像沖不乾淨要一直沖大量的水

反倒是會有點乾乾的,減少濕氣在頭髮上

用毛巾擦一下,就呈現半乾狀!!

諾寶似乎也很享受洗髮的樂趣,緊抓著淳色MeetPure寶寶天然洗髮精不放

寶寶洗髮精

寶寶洗髮精

 

看看諾寶開心的樣子,當媽的都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寶寶洗髮精

 

之前,我還不是個對天然配方很有概念的人

現在知道,要選擇越天然配方的產品才越親膚

淳色MeetPure寶寶天然洗髮精都使用天然酵素製成

諾寶洗起來很開心,沒有過敏或感覺到不舒服

不然,有時候換了洗髮精可能沾到了眼睛都會哭鬧變得不愛洗澡

雖然我很常說大人的肌膚保養很重要,但其實寶寶更敏感更要注意與留心

謝謝淳色MeetPure,讓我家諾寶體驗到這麼天然配方的洗髮精(深深一鞠躬)

寶寶洗髮精

 

淳色MeetPure除了寶寶洗髮精以外,還有多項天然配方產品可選購哦!!

有興趣的朋友,快加入粉絲團及進入官網了解更多

寶寶洗髮精

   

官網:http://www.meetpu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