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一個很特別的益生菌

同時能讓腸道作環保,還能保健三高超Easy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 頂級益生菌+暢快雙纖

 主要來自於活性納豆菌粉,還添加了玉米和燕麥纖維

這次過年的大魚大肉,Betty就靠它來幫助我暢快雙纖吧!!

 納豆益生菌

納豆益生菌

這次收到二盒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雙效益生菌

這可是來自於日本人維持千百年健康的秘密來源喔!

Betty很容易小腸漲漲的,然後看起來肚子大大的

因為我本身也是個吃貨,但是消化方面就是很慢~非常慢

雖然有在吃酵素錠,但是分解慢所以效果也很有限

吃了一個禮拜的活性納豆菌粉後,覺得改善很多喲!

納豆益生菌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一盒裡面有30包的單包裝

每一小包份量裡,居然含有100億納豆菌

日本人天天吃納豆常保健康這新聞可是風聞全世界

所以納豆對於人體的幫助,真的有很大的效益

但是,如果直接叫我吃納豆~那可真比吃藥還恐怖啊!!(捏鼻)

幸好品樂康的頂級益生菌+暢快雙纖,讓我能跟日本人一樣吃了好多納豆菌保健康

納豆益生菌

納豆益生菌

簡單清新的綠色設計包裝,感覺相當的淨化與環保

當然,這也很適合年節買來送長輩當伴手禮(很得歡心呢)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與香料,食用起來也很安心!

納豆益生菌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特色介紹

獨特雙效益生菌

納豆菌不怕胃酸,直達腸道,使排便順暢,納豆酵素是血管清道夫,讓身體循環更淨化,三高保健更完善。天天食用,短期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長期可調整體質,維持健康,青春有活力。

適合全家的高優良菌種
每包含有100億的活性納豆菌,微甜燕麥香,細粉好入口,幫助營養素分解消化,尤其適合兒童及銀髮族,直接倒入口中食用,再搭配溫開水效果更佳。

嚴格把關全家人的健康
納豆菌搭配乳糖、玉米纖維、燕麥纖維等優質成分,不添加化學成份不含香料,通過SGS重金屬、310項農藥、防腐劑、塑化劑檢驗,品質最佳,安全可靠。每小包都印製有效期限,讓您吃的安心有保障。

納豆益生菌

納豆益生菌

每一小包很迷你可愛,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像Betty很常旅遊的人,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隨時想吃,撕開即食真的很方便旅人攜帶耶~

納豆益生菌

納豆益生菌

成份也很簡單

主要:納豆菌、玉米纖納、燕麥纖納、乳糖

食用量:一日二包,並搭配300cc以上溫開水食用

原產地:台灣

納豆益生菌

因為納豆菌裡的菌種成份很高,所以如果有宿便困擾的人會強烈建議多食用一包

順便還可以對抗腸胃道裡的壞菌,通通清光光!!

納豆益生菌

Betty很迫不及待的立馬開封一包來吃看看

納豆益生菌

粉末很細緻,顏色偏淡褐土色(跟黃豆粉很像)

撕開後沒有什麼味道,很好奇吃進去的味道

畢竟之前吃過納豆後,對於納豆味道可是敬而遠之啊~

但因為品樂康有添加了頂級益生菌+暢快雙纖,所以讓我既興奮又是期待的!!

納豆益生菌

一整包的量倒入口中後,有點像是嬰兒奶粉的味道(跟諾寶的奶粉味有點點像耶)

然後,會有像是生吃黃豆的的味道,不難吃(合理接受範圍內)

粉末的好處在於,溶解與消化速度比較快,所以我一向很喜歡粉末的保健食品!

納豆益生菌

吃了一週下來,我覺得一天要上個二次廁所完全不是問題

不然先前我都是二天上一次廁所(都被老公唸,吃太少蔬果)

但是,我真的吃了很多蔬果也是沒有用啊~

Betty覺得這一週吃下來,整個人變得很神清氣爽的

嗯嗯也超級順利,沒困擾!!(撥髮)

納豆益生菌

最棒的是,細粉設計口感

全家大小都能食用哦~家中有長輩或小小孩也都可以食用不怕噎到

重點是,熱量每份才3.8大卡而已耶~吃多也沒負擔!

(輕食益菌的概念)

納豆益生菌

納豆益生菌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也有通過各項檢驗認證及SGS檢驗

裡面也都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與香料

這麼健康的安心食品,讓我吃起來安心~給家人吃也很放心!

納豆益生菌

 

 

 

 

官網:http://www.pinglahko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inglahkon.2016/timelin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