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tty要來分享Haier海爾手持無線吸塵器開箱文

Betty家有個超級愛乾淨到爆炸的凱爺,每天總是在檢查地板有沒有沙沙的

所以也造就了Betty開始使用吸塵器的習慣

海爾無線吸塵器

每天當凱爺一出門,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吸地板"

完全不誇張,來過Betty家作客的朋友都覺得我家乾淨到都不需要穿拖鞋(一整個很自在)

SO~可想而知,我的對於吸塵器的依賴度有多重了吧!!

其實Betty家的吸塵器都是有線的,每天收納真的令我很困擾~(累)

這次用到了Haier海爾手持無線吸塵器後,終於覺得天天做家事都變得好輕鬆!!!

海爾無線吸塵器  

Haier海爾手持無線吸塵器的顏色有出桃紅跟金色,我選擇的是金色

Haier海爾手持無線吸塵器的開箱配件有:

電動地刷、塵杯鋁合金管充電收納座長扁吸圓毛刷滾刷清理工具

強烈覺得每個刷頭都超好用,換裝也超Easy)

一目瞭然且一應具全,完全不佔空間收納位置

海爾無線吸塵器

特色:無線除塵輕便操作、大容量蓄電等....

Betty強推這真的是懶人及家庭煮婦們的超級好幫手!

海爾無線吸塵器

型號:HZB1205G

海爾無線吸塵器

由群光電子委制進口(相信不少股迷也買過它家股票啊)

整台手持無線吸塵器的淨重也才2kg,是不是超輕巧的!!

海爾無線吸塵器

最主要的除塵工具就是這三組啦!!

電動地刷+長扁吸+圓毛刷

本篇開箱文都會介紹Betty使用的方式,完全又幫家裡大掃除了一次,但是我掃得卻特別輕鬆!!

海爾無線吸塵器

說明書一份,詳細又簡易的說明書,不懂3C家電的人都覺得淺顯易懂

(包含產品使用/安裝與拆卸/清潔保養等....)

海爾無線吸塵器

我家的伊電牌吸塵器的地板刷都沒這麼高級

這組電動地刷可是有滾刷設計的喲~輕鬆就可以將毛髮灰塵吸進去!

海爾無線吸塵器

安裝方式真的超簡單地~

只要將圓口一端推入到鋁合金管的進風口內,聽到咔嚓聲後即安裝完成

取下也只要一雙手按住鋁合金管釋放按鈕,一雙手握住電動地刷向外拔出即可

海爾無線吸塵器

海爾無線吸塵器

無線吸塵器的整體造型是不是看起來很流線型又很時尚感呢~

每天使用吸塵器時,都覺得自己打掃都變得好優雅^^

海爾無線吸塵器

手持握把部份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觸發式電動開關,食指按下即可輕鬆開啟電源吸塵

海爾無線吸塵器

充電方式也很簡單,電池不需要拔下即可直接將主機放置充電收納座上充電

海爾無線吸塵器

綠燈閃爍時表示還在充電,綠燈長亮表示充電完成

以這幾週使用下來的心得,Betty覺得充電快速且蓄電力超持久

往往充飽電後,全屋清潔剩下的電力還能吸窗簾及窗溝邊台

海爾無線吸塵器

海爾無線吸塵器

這~吸力也太強大了吧!!前早才吸過地板而已耶.....

Betty才只吸一個小書房,然後就很明顯看到乾淨的集塵杯裡有塵埃= =

海爾無線吸塵器

手感跟高度剛剛好,完全不用彎腰,站著就能輕鬆吸地板

連桌子的角落縫縫也可以輕鬆打掃(令我超滿意地)

拿著它吸地板,走到哪就吸到哪,根本輕鬆又優雅阿XDDDDD

海爾無線吸塵器

隨時還可以監控電量剩餘多少(燈滅指示燈很強大)

海爾無線吸塵器

這是我吸了二間房+客廳的成果

頭髮絲的部份會自己捲成一圈,不會直接散落在集塵杯裡

直接倒出取下即可,剩下的就把集塵杯倒在垃圾筒裡即可

因為我是示範,所以倒在紙上讓大家看一下這吸塵有多麼乾淨

Betty完全沒有累積喲,完全是吸了半小時下來的灰塵與毛髮

海爾無線吸塵器

塵杯取下,只要推動塵杯釋放按鈕即可取下!

海爾無線吸塵器

嗯~這些灰塵真的嚇死人的可觀...

海爾無線吸塵器

再來,跟大家示範長扁吸,長扁吸可以用在沙發縫縫、桌子底下或窗枱

吸窗台縫隙及桌角的溝溝縫縫真的很方便,也不會因太長而感覺拿得太累

也因為海爾無線吸塵器很輕巧,其實拿久了手也不會感覺很痠

再加上無線使用,不需考慮到電線的長餖與吸頭長短問題

一整個方便到我很依賴使用這台海爾手持無線吸塵器(重點真的很輕)

海爾無線吸塵器

海爾無線吸塵器

圓毛刷頭的毛刺很細微,不會很粗硬有點微軟

偏軟質地的刷頭,不用害怕會刮傷傢具

海爾無線吸塵器

圓毛刷可以90度旋轉非常便利,我拿來吸沙窗示範

之前我都是用家裡不要的抹布做擦拭,因為是內開式所以無法外推用水沖洗

每次清潔沙窗都是我覺得最累的地方,濕布需要來回擦拭至少三遍

擦拭時,不斷掉落灰塵外,還要順便清理地板(想到就阿雜)

手持無線的優點在於輕巧好操作,輕鬆就能清潔沙窗了!

海爾無線吸塵器

我還特別的拍了有清潔的部份VS未清潔的部份,差很多吧!!

海爾無線吸塵器

無線吸塵器的好處是:

隨時想吸就吸,家裡的地板現在都閃閃照耀著

看到小區域髒了就拿起來吸一下,不用再取出電線插上電源

輕巧方便到無話可說了!!

海爾無線吸塵器

 Betty試用心得

無線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尤其過年時真的大大小小的角落都可以處理非常乾淨

因為刷頭一應俱全,可以在不同情況下使用對的吸頭,讓Betty天天都可以優雅打掃

重量方面也很輕巧,比起家裡伊牌有線吸塵器還要輕很多,手持時換上短管吸塵也很輕鬆

吸力也蠻棒的,覺得髒就重點式加強來回吸塵就OK囉~

海爾無線吸塵器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