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90.jpg  

Betty因為家裡人口數少,所以下廚的時間漸漸的愈來愈少

在蔬果減少補充的情況下,消化上似乎都變得超級慢

兆億憓生技 億菌多擁有全方位強效乳酸菌加上啤酒酵母

可以幫助天天嗯嗯都好順暢!

Betty近日接觸了嚴選億菌多後,真心想推薦給菜鳥媽及新嫁娘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天天都能輕鬆的幫助全家大小補充好的益生菌

JoyHui 健康進行式億菌多綜合了益菌及酵素,讓全家人的健康全年無休不打洋!!

CIMG7092.jpg

JoyHui 健康進行式億菌多一盒裡面有30入的獨立單包裝

每一包裝裡面含有3g的內容量,微量補充剛剛好

裡面含有很多很好的菌種,像是有:

比菲德氏菌.芽孢乳酸菌.克菲爾乳酸菌.龍根菌.啤酒酵母菌

這些都是對於身體有很大幫助的一些好菌

尤其像是一些長時間坐著(我本人)、電腦族(我本人)沒時間運動(我老公)或經常交際應酬喝酒(我老公)的人都很適合補充

CIMG7099.JPG

除此之外,裡面還含有松木多醣體.木寡糖.乳鐵蛋白及綜合酵素配方

對於消化較不好的大寶寶或是孩童也都很適合食用

細粉粒很好入喉,不用擔心小孩吃了會卡喉或嚥到

媽咪們也都可以很放心的將小孩的健康交給億菌多照顧~

CIMG7095.JPG

盒裝上的營養成份標示也很清楚

熱量很低,所以吃多了也不怕身體上會有負擔!

CIMG7096.JPG

JoyHui 健康進行式 億菌多是由兆億憓生技所研發製造

製造產地:台灣

讓我很放心將全家人的健康都交給它一起來照顧

比較要特別要注意的是,因為億菌多含有乳糖/乳鐵蛋

身體上對於乳製品較敏感的人,要避免一下喲!!

CIMG7097.JPG

CIMG7098.JPG

每個包裝都很迷你可愛,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像Betty出門前都會放個二包在袋子裡,撕開即食很方便!!

食用方式:(食用後多喝開水最棒)

幫助循環:每日三餐前食用1包。

幫助順暢:每日三餐前及睡前1包。

每日建議可食用1~4包,多吃無益!!

CIMG7101.JPG

CIMG7102.JPG

無添加化學成份且不含香料,是最直接最單純的益生菌

而且全方位的強效乳酸菌補充,讓我也很信任安心食用

像家中長輩或寶寶無法食用錠劑食品或膠囊狀的食品

億菌多的即溶顆粒就很適合家中長輩及寶寶!!

CIMG7115.JPG

微酸甜像多多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細粉粒好入口也不用搭配開水即可溶於口中

特殊的溶造粒技術,可以幫助營養素分解消化

放入口中後,溶化速度快~吸收速度也很快

直接吃不需沖泡及小包裝的便利性,讓我一整個很滿意至極!

CIMG7118.jpg

CIMG7119.jpg

朋友剛好來家裡玩,我立即跟朋友分享這款億菌多

因為朋友跟小孩都很怕有腥味或乳味較重的益生菌

JoyHui健康進行式 億菌多吃起來酸甜口感,讓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

吃起來也完全沒有卡在喉嚨的感覺~~~

不需要搭配開水即溶食用,對於出門在外也很方便

大朋友跟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不停的再跟我要第二包食用!!

CIMG7129.JPG

撕口處打開後,就可以自己拿著吃~真的很方便!

CIMG7131.JPG

前陣子工作量較大,Betty就習慣性熬夜~廁所報到的次數就相對變少了!

吃了JoyHui健康進行式 億菌多後,明顯感受到順暢的感覺變好了

身體的新陳代謝及循環上也變得相當不錯,也不太容易有疲勞感

像家中的長輩上了年紀後,消化變得比較慢而且也不太好消化

我會在飯前讓老公及長輩食用一包,家人吃了之後也很有感覺

身體狀況也變得蠻不錯的,尤其是臉色看起來都神清氣爽的

CIMG7132.JPG

 

****JoyHui健康進行式億菌多邀約體驗****

 

兆億憓生技官方網站:http://www.joyhui.com.tw/

健康進行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看完文章請幫我推文按個讚   ,讓Betty更有動力分享更多文字給大家

 

 看更多文章分享,快到我的粉絲團按讚看更多....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