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到醬料,Betty名符其實就是一個醬料控

因為很不會下廚,所以只要有一瓶醬料都很好出菜

超市的調味醬料選擇豐富,尤其實架上琳瑯滿目的瓶罐都不知如何選擇!?

尤其是肉食料理,我真的很不會變化與調味,只要買對了醬料絕對是廚房料理的好幫手!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算是炸物必備,尤其是炸雞塊或香雞排都好好吃

02.JPG

我家算是愛之味控,舉凡蕃茄醬或甜辣醬都會買一瓶放在冰箱裡

中秋節的肉粽日更是吃超兇的~至少都要囤貨三瓶在櫃子裡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特別的有添加了金桔去作結合

味道帶酸酸甜甜的卻一點也不刺激,而且還相當清爽解膩

03.JPG

05.JPG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的瓶身跟甜辣醬長得很像,價格便宜又實惠

瓶蓋上也有印上到期日!

內容量:165g

06.JPG

成份詳細都印在瓶身上

存方式:常溫保存

08.JPG

金桔風味的香醋醬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金桔醬與糖醋醬的完美結合,口感很像麥當當的糖醋醬(根本一樣)

每次去買麥當當都很想多要一份糖醋醬但是又不敢,現在有了愛之味後就買來放家裡隨時都可以吃

尤其適合搭配炸物或川燙肉,根本就是宵夜的好幫手!

09.JPG

Betty示範夏天的涼爽川燙肉來沾醬試試看

一大盤豬肉,完全不需要任何調味只要一瓶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就能好吃沾光光!

010.JPG

直接把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淋到肉盤上看起來美味又好吃

而且夏日清爽涼拌菜看起來也超級開胃好下飯的!!

011.JPG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能讓肉吃起來的口感更順滑好吃

每一口都吃得到糖醋醬的美味,後段尾韻再散發出金桔的微酸氣息~

口感清爽~很容易的一不小心,半罐就沾光光了!!

012.JPG

013.JPG

Betty本來很想要控制一下飲食的,一吃到金桔香醋醬完全開胃了我!

好吃到我都停不了口了(害我想起兒時愛拿薯條只沾吃蕃茄醬的回憶)

015.JPG

016.JPG

愛之味的醬料很多元化,只要挑對調味醬,下廚便可輕輕鬆鬆媲美外食的美味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不但好吃又價格便宜,全省超市都能買到

還在害怕自己的廚藝無法上桌的料理嘛~趕快到超市去挖寶吧!

020.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