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70.JPG

有在上妝的妞們都一定會有脫妝的困擾

尤其是重要場合又要立刻補妝真的很懶

最近發現一瓶可以保濕又能同時定妝的噴霧精華水

自從用了這瓶定妝噴霧後,完全不用再帶上蜜粉補妝好輕鬆~

【韓國LUNA】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其實在韓國紅很久了

連續二年都禪榮藥妝店的最佳品牌~韓妞也幾乎都人人一瓶喔!

CIMG0171.JPG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最大的特色就是使底妝與我們的面部肌膚更服貼有感

讓上了妝的容貌能更自然透潤,沒錯~LUNA定妝噴霧就是做到了這一點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的主要成份有:沙棘果實.柑橘精油.杏仁果油.天然維生素

最大特色在於迅速滲透至肌底,吸收後清爽不黏膩(真的很有感)

瓶身採厚玻璃瓶身,質感美又有韓星專屬的視覺!

CIMG0172.JPG

 

容量:100ml

噴頭的孔徑小小的一個,噴出來噴霧的水分子算蠻細小!

CIMG0173.JPG  

輕噴二下,立即有聞到柑橘的清新香甜

它跟保濕噴霧最大的不同在於,帶有油份增加油水平衡

對於易浮粉或掉粉的妞兒來說,這算是一大助益~

CIMG0174.JPG

延展性很棒,輕拍一下油份即吸收至肌底

剩下保濕水份加強補給~

CIMG0175.JPG

CIMG0176.JPG

拍不到十秒,完全吸收進肌底了

膚色瞬間有提亮感,摸起來很像在摸絲綢般柔滑感~

CIMG0177.JPG

如果妳是一直補粉一直補粉的人,真心覺得放棄那些粉吧!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的定妝效果真的很強大,可以讓妝容更加服帖

使用方式:化妝前後使用,請保持距離噴灑全臉即可

CIMG0179.JPG

輕拍全臉,延展性很高順便兼按摩!

CIMG0182.JPG

完全吸收後~好像有一層薄透的霧膜在臉上

摸起來沽溜又柔滑的臉,明顯感受到保濕度很讚!

CIMG0183.JPG

CIMG0184.JPG

接著,再來上底妝了

大家都知道,只是保濕度不足妝前乳也一定是很難推勻

我沒上化妝水,只噴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來實測一下上妝難易度!!

CIMG0185.JPG

我的天兒呀~輕輕一推就立即推開推勻了

立即大力推薦給我那沒在保養的懶妹,每次看她上妝完臉上都有泥屑

每次都看我妹的妝感濃厚,不斷的找鏡子在補妝(白眼瞪)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一次完成妝前保養定妝保濕~極推啊!

CIMG0186.JPG

CIMG0188.JPG

定妝噴霧噴在臉上之後會形成一層薄薄滑滑的膜,挺神奇的

這層膜讓妝容看起來更有光澤一點,控油效果也算蠻棒~

CIMG0189.JPG

上完妝之後的透潤感與裸妝感,真心不騙變超好的!

CIMG0191.JPG

使用前後對比就知道差蠻多了

缺水的蠟黃肌 VS 油水平衡的鑽石肌

高效的保濕精華完全被發揮到極緻~

CIMG0193.jpg

妝感在噴上之後也沒那麼厚重濃妝感了,清爽也不油膩

我還特地用於眼妝定妝,完全沒有有暈眼線的現象

如果沒有特地玩水或下水的話,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都不用補妝

使用過後會覺得好像擦了化妝水一樣具有潤澤感

保濕&定妝兼具的特性,我真的大力推薦給混合性和乾性肌都非常合適喔!

CIMG0195.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