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0.jpg

妳今天的睡前保養工作做了嗎!?

自從這波寒流來報到後,Betty整個人完全放棄保養了

手邊的保養產品都冷冰冰,我實在沒有勇氣勤勞~

再加上,年關將至每一天都過得很忙碌

完全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與早晚的保養工作

 

直到最近接觸了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後

才慢慢讓自己又開始進入敷臉的保養工作了

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是一款睡前擦的保養面膜

薄薄的擦上一層後就可以安心睡覺不用清洗

對於忙碌的OL或是累到連動都不想動的妞兒來說

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真的是一款很棒的保養面膜!! 

DSC04757.JPG

ele泰國限定晚安面膜來自於泰國原裝進口

主要的用途是:修護保養與保濕

ele的台灣總代理商:艾立巧有限公司

一定要認明外盒上有一張紅色底茉莉花雷標產品中文標籤才是有保障的公司貨

DSC04758.JPG

盒底有清楚標示製造日與到期日

DSC04759.JPG

外盒身是六角型的紫色盒子包裝

高貴而典雅的色系,搭配上白色珍珠點綴,很有公主風

DSC04760.JPG

珍珠白色系的瓶身上,還有格菱紋壓花設計

DSC04763.JPG

盒裝上一打開後,蓋子上就有一個大大的ele的logo蓋

DSC04761.JPG

蓋子反面可以放置上晚安面膜的瓶身剛剛好

DSC04762.JPG

要成分:竹碳水、甘油、尿囊素、熊果素。

 

使用方式

每天晚上使用,當晚霜,在精華液後薄薄一層。(限每天晚上使用哦)

DSC04764.JPG

瓶口處小小的,用按壓式取出面膜很方便

有別於以往的晚安面膜都是要用挖取式的

我個人還是喜歡這種按壓式,快速取得面膜XDD

DSC04765.JPG

味道完全沒有刺鼻味,認真來聞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大概硬要比喻的話,就是無香乳霜的味道

晚霜的質地很特別 我覺得很像鮮奶油慕斯

其實跟乳狀洗面乳的質地也蠻像的

推開時又很像水凝霜 滑順滋潤

最棒的是任何膚況都可以使用,弱敏肌也很OK

DSC04766.JPG

DSC04767.JPG

DSC04768.jpg

用清水沖洗的時候,我還特地的去感受它的觸感

非常的柔滑,像是上了一層薄薄的精華液在肌膚上非常滋養潤澤

DSC04772.JPG

所以,像我偷懶的時候就會在上化妝水後

直接取代其他保養程序 薄塗+按摩全臉就可以去睡覺啦!!

DSC04773.JPG

現在的空污真的很嚴重,尤其是家裡附近排放的廢氣

即使不出門,也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以及傷害

最近寒流來報到,又不想碰冰冷的保養品

ele晚安面膜就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趁著睡覺時保養,補充養份及代謝!!!

DSC04775.JPG

為了示範,我有故意再擦厚一點點讓大家看

其實量只要薄薄的一層在臉上就可以了

均勻塗抹開來,敷於全臉也能加強保濕度~

DSC04776.JPG

DSC04777.jpg

而且這罐晚安面膜很妙,到隔天早上起來就臉上都沒有白白的乳霜顏色

表面非常平滑,一度思考我昨天有沒有薄擦上晚安面膜

在洗臉的時候,咕溜柔滑感會喚醒我的記憶

哈哈哈,很忙碌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的 

DSC04778.JPG

好膚質就像是天生擁有一樣!!

洗完臉後,這完完全全就是我最愛的奶油裸肌!!(透嫩又光滑)

DSC04779.JPG

Betty覺得,想要一覺起來擁有自然光澤不是夢

只要在睡前當最後一道乳霜保養擦在臉上即可

因為它會形成水薄膜,怎麼翻睡都不用擔心會沾到枕被

另外,如果有特別需求淨白或保濕抗老的妞兒

小小建議大家,在使用晚安面膜前可以加上自己的精華保養

這樣也能讓精華液更有效的吸收進肌底,加倍雙效保養

地表上最輕鬆的睡眠保養,推薦給大家!!!

DSC04780.JPG

 

 看更多資訊分享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e.alcstore/

 官方網站: https://www.ailichiao.com/

 

 


DOUBLE-Betty文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追蹤我們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