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den001.jpg

文就是要來炫耀美美的行李箱在希臘、在土耳其

說到行李箱,這可是有太多的開箱心得想跟大家爆料了

不過~行李箱的壞話還是不要說太多的好

這篇行李箱開箱推薦,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納莎登NaSaDen行李箱

NaSaden013.jpg

 

開箱影片分享

 

簡約時尚、又好嚕的NaSaDen】旅行箱

讓我不得不驚嘆它的好推拉是我心目中的NO.1

這次到歐洲旅遊20天,出國前一個月就開始精挑細選行適合我的旅行箱

本來考慮最貴的R牌,但其實不一定適用於每次轉機推拉

目前我考量的是實用好推又堅固,當然兼顧到美色就完美了!

一收到納莎登NaSaDen行李箱,就讓我心己在機場裡(灑花旋轉中)

NaSaden002.jpg

我選的是霍德系列-26吋玫瑰金色旅行箱

大方又美觀~推在路上餘光都能掃到有人注視它

NaSaden003.jpg

箱子上與提把上有NaSaDen的品牌LOGO

連拉鍊頭也都有NaSaDen的品牌LOGO

NaSaden005.jpg

NaSaden006.jpg

來自德國設計的行李箱,堅固且實用

國際海關密碼鎖,安全防護更上一層

NaSaden007.jpg

輪子搭配上360度超好拖行靜音輪

搭配使用納莎登NaSaDen專屬的桃紅色行李束帶

完全就己經拿到高級品牌的入門票啦!!

NaSaden010.jpg

旅行箱的內裡布是大方的紫色系

箱深可裝夠多的衣物或伴手禮外

上層的二層拉鍊袋也方便裝入隨身小物

EX.生理用品、隱眼襪子、盥洗用品等

NaSaden008.jpg

有沒有看到遠赴到希臘的行李箱還完好無缺

有在旅遊的人都一定體驗過行李箱被摔的慘狀

這天拍照己經是旅行的第十天,轉機的第三次

納莎登NaSaDen行李箱仍舊美到一個發泡泡!

NaSaden009.jpg

總覺得行李箱能裝東西、拖著走就好,出去後才發現被不好的材質、輪子給雷到😠

整個大大拖累我的旅行我的行程才發現用對好的行李箱超級無敵重要‼️💪💪

 

尤其是當我旅行第十天,行李箱很重的時候

納莎登NaSaDen行李箱完全讓我上了天堂

NaSaden011.jpg

NaSaden014.jpg

NaSaden012.jpg

另外,要再跟大家強推另一件旅行好物:雪佛包

出門旅遊總是大包小包,每次都會搞得自己很狼狽

NaSaDen雪佛包的容量大、收納空間也很夠

轉機一天需要的小物,塞在雪佛包裡也很方便

NaSaden015.jpg

NaSaden016.jpg

一些重要文件也都能收納在這個拉鍊夾層裡

NaSaden017.jpg

在雅典轉機的時候,我就揹著它出境五個小時去閒晃

不用再拖拉登機箱,行動方便自如

NaSaden021.jpg

大包設計,塞外套進去也很方便

尤其是機上好冷,多帶件保暖小物或外套

都能瀟灑的從雪佛包內拿出來

NaSaden0019.jpg

NaSaden022.jpg

NaSaDen雪佛包同時設計了肩揹與手提

揹著時尚街拍,感覺自己變得超時尚

其實我包內塞了滿滿的隨身用品與過夜包

但揹起來一點也不覺得重,也不覺得肩痠

NaSaden023.jpg

NaSaden025.jpg

採用厚實布料製作蠻耐撞

不想揹,直接掛在行李箱拉桿上也極具時尚感

NaSaden027.jpg

提供一年保固,又美又好推

尤其是走在歐洲的石頭路上完全不使力💓

總之,讓我找到很好拖的旅行箱跟很耐裝的收納包💞

NaSaden029.jpg

以親民的價格,入手一個實用又有高質感的行李箱

同時又兼具好推拉、大空間、堅固耐用的行李箱

有什麼不選擇納莎登NaSaDen行李箱的理由哩!!

NaSaden030.jpg

 繼分享了NaSaDen行李箱後,詢問度變很高

我這次是帶無憂系列的拉鍊旅行箱出國

還有其它系列可以參考~每款行李箱都很好推拉

老話一句:用到對的行李箱,讓旅行的每一天都是天堂日

可依自己的喜歡去挑,用的開心最重要

 

 

 

官網購買連結https://nasaden.liteshop.tw/?u=kEer2r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