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690.jpg

 我相信很多三餐不正常吃的人,難免都有排解不順的困擾

當累積久了,很容易影響心情也容易帶出病

不只不健康,就連工作效率也變很差

這時候,我推薦大家可以習慣性補充益生菌

MIHONG高效益生菌優格口味與青梅口味

可以針對喜好的味道去補充好菌,增加體內益菌

MIHONG高效益生菌,也幫助補充每日食物精華所需的好菌

_DSC7692.JPG

Betty很喜歡喝多多或優酪乳來增加消化快速

再來現在因為食量少,所以能補充的好營養實在很有限

雖然說優酪有豐富的益生菌,但糖份高很容易體重往上跑

後來,我發現MIHONG高效益生菌有比優酪更多的好菌

而且裡面還富含有完整配方~15群黃金共生組合!

萃取出80種野菜蔬果精華酵物,高億菌數能滿足一天所需要的好菌

_DSC7699.JPG

益生菌是粉末狀,可以讓吸收更加的快速

另外也添加了果寡糖,以減少糖份負擔

有關這一點,我就很推崇生酮飲食者食用搭配

_DSC7700.JPG

外包裝上有口味的圖示

_DSC7700-2.JPG

每一盒裡有30入的2g隨身包裝

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不帶包包放口袋也不佔空間

_DSC7700-1.JPG

_DSC7707.JPG

MIHONG高效益生菌,也有多方嚴格控管

除了食品檢查合格,還有SGS認證通過

這也讓我很放心讓全家大小一起食用!

_DSC7701.JPG

多吃高效益生菌的好處真的很多

以專利三層包埋技術,將所有好菌包覆住

讓吃下肚的益生菌能幫助我"好.順.暢"

有關這一點,我就覺得~每天早上自然順暢好有感!

_DSC7703.JPG

盒裝上也有成份說明以及食用方法

Betty的習慣都是直接撕開包裝食用

_DSC7705.JPG

像這樣輕巧包裝,撕開即食真的很方便

有時外出旅遊,在車上撕開即能食用

蔬果食用量較少的那天,吃個二包幫助也蠻大的

畢竟大腹便便,真的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_DSC7707-1.JPG

_DSC7708.JPG

粉末是乳白色的,也可以搭配牛奶食用

另外,我還發現加在多多裡飲用也很好喝哦

完全都不搶任何味道呢!!

益生菌對於壓力大或習慣性不嗯嗯者,都很適合

CIMG0434.JPG

CIMG0435.JPG

CIMG0438.JPG

Betty都是選擇在飯前食用一包,然後搭配大量開水

正餐的攝取會變得少一點,減少暴飲暴食的量後

其實這也增加了正餐的飽足感~

MIHONG高效益生菌的粉末很細緻,入口即化

即使不搭配開水,也能立即在口中溶解化掉!

CIMG0440.JPG

_DSC7707-2.JPG

有時,我會在下午運動前食用一包

運動中的大量開水補充,讓我運動時變得有精神和活力

這一點,我覺得算是蠻有感覺的喲!!

如果在家忘記吃,我也會放在隨身包包裡帶著走

CIMG0444.JPG

CIMG0446.JPG

家中的長輩年紀愈長,在消化上的速度變很慢

MIHONG高效益生菌幫助消化並調整體質

Betty婆連續食用一週後,還發現自己的膚況也變得相當不錯

吃對了好的益生菌,還能養顏美容呢!(真是一舉二得)

CIMG0449.jpg

CIMG0450.jpg

因為細緻粉末好吞食,不卡喉

再加上二種口味的酸甜滋味,有時都會想要一次吃二包

家中長輩的接受度超級高,現在也養成習慣性食用益生菌!

CIMG0451.jpg

有時候食量很少,Betty也搭配高效益生菌來作改善

有些人會問,二種口味到底比較推薦哪個口味!?

優格口味:吃起來酸甜,像在喝養樂多的味道

青梅口味:吃起來有梅粉的香氣,帶有點發酵菌味道

青梅口味會很適合大人食用,優格口味很適合小孩食用

二種口味我都很喜歡,會依心情去調整搭配!

益生菌能調體質也能減少我每天哈啾的次數,真的很推薦大家

CIMG0453.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購買通路與更多介紹看這裡

  ↓↓↓↓↓↓↓↓↓↓↓↓↓↓↓

官網:http://www.miho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