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600.jpg

二年前因為常刷牙一半就出血,這情況還維持了近半年

中間也換了三間牙醫診所洗牙跟檢查

後來~因為我牙齒排列的關係,建議我最好居家牙護可以準備一台沖牙機

天曉得~我後來就開始當起了沖牙機的入門者

 

再隔半年,再回診檢查時~牙醫師又建議我可以搭配電動牙刷一起使用

除了能將看不到的殘留食物渣渣或牙菌洗得一乾二淨之外

也能讓牙色看起來更加的乾淨潔亮,一舉二得~何樂而不為呢!!?

接著,我就開始了全新的智慧護牙新生活了!!!

最近~我發現大京電販有推出沖淨力十足的居家潔牙組合

攜帶型電動沖牙機X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直接點購買連結)

_DSC9602.JPG

首先~先來跟大家介紹沖牙機

靚亮沖無線充電式攜帶型電動沖牙機

它的最大特色在於:旋轉噴頭配上流線高頻率水柱,沖勁力非常十足 

在認識居家的沖牙機之後,其實還是牙醫師跟我推薦了沖牙機的好處

後來才知道,出血都是結石日積月累所引起的

沖牙機能夠沖刷到牙刷刷不到的細縫深層

當我一用了之後~完全不得了了

完全改變了我的新人生(再度寫下一刻歷史)

_DSC9603.JPG

_DSC9611.JPG

大京電販靚亮沖牙機的內容物相當簡單

主機/全球電壓通電座/二支替換噴頭

_DSC9613.JPG

三種使用模式:強力/柔和/點放

另外還有二分鐘的智能定時,非常人性化設計

_DSC9614.JPG

_DSC9616.JPG

盒裝上也有使用說明與介紹

對於沖牙機入門者來說,蠻容易上手的一台沖牙機

_DSC9615.JPG

注入水口在機器靠近底部的位置

只需要將蓋子打開後,直接注水即可

_DSC9617.JPG

_DSC9618.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上手操作

先選擇好要使用沖牙的模式後,再按下開關即可

_DSC9619.jpg

我覺得噴頭的安裝也很好上手

直接裝上即可,如果要換噴頭就按下白色那顆橢圓鈕

絕對不要傻傻的硬扯或硬拔!!

_DSC9620.jpg

主機造型非常的流線型,握把部份也很好握

主機側身還有止滑設計,不易滑落摔機

機身主體藍白色相間,非常的典雅俐落

_DSC9623.JPG

需要充電時,就把主機放在充電座上充電

無線感應充電設計,也能預防漏電問題

線圈式的無線感應充電,無須害怕零阻件滲水

我覺得比起電池式的使用上,還更加的安全!

_DSC9624.JPG

_DSC9625.JPG

充電座的底座還有止滑設計,這一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畢竟像我這種粗神經的人,很容易的移翻任何物體/物品

_DSC9627.JPG

我家凱爺口腔問題很多,但是他沒有使用過沖牙機

甚至連到診所洗牙他都覺得害怕

大概是這幾天,看我用沖牙機很上手

主動說也想試試,不然感覺好像口腔裡都有食物異味散發

使用前一定要先刷牙,把表面都用刷毛刷乾淨後再進行沖牙

_DSC9630.JPG

_DSC9631.JPG

有些細渣殘留,真的是牙刷都刷不乾淨的

看白色洗手枱,就知道有多少殘渣留在細縫裡

推薦大家,一定要先刷牙後再來使用沖牙機

雙重清潔打擊後,保證全口腔乾淨無痕啊!!!

_DSC9632.JPG

大京電販的攜帶型電動沖牙機還搭配了IPX7防水技術

全機沖水也完全沒問題,更不用擔心滲水或漏電

_DSC9632-1.jpg

Betty通常是晚餐後會刷牙

洗澡時再使用沖牙機將全口牙縫沖乾淨

噴頭也可以360度的旋轉角度

也能針對重點區域加以清潔!

_DSC9632-2.jpg

我的習慣是會先從左下側開始進行沖牙

慢慢的沖洗每顆牙與牙縫間,再慢慢移動往中間再到右側

移動的速度是緩慢且仔細,這樣才能把食物殘渣給沖出來

水柱強大直接穿越過牙縫層,沖完都覺得每顆牙乾淨無負擔!

_DSC9632-3.jpg

_DSC9632-4.jpg

沖牙時的水流強大且快,我覺得還比牙線使用還乾淨

像我下排齒列不正,有時牙線也很難清理乾淨

下排我就會選擇強力水柱模式沖洗每個牙

再轉個噴頭方向沖洗後齒

說真的~我發現我的出血現象有減少

就連惱人的口腔異味也都沒有了!

_DSC9632-5.jpg

 

再來~我還要再加碼跟大家介紹同樣是大京電販的護牙產品

超聲波無線充電式電動牙刷(紫外線殺菌旅行組)

還在用一般牙刷的人,Betty極力推薦它是2019最強大的電動牙刷

而且它也算是一款很適合新手入門或是愛旅遊者的一款電動牙刷

_DSC9633.JPG

手動和電動的差別在於刷牙時間以及力度大小

忙碌的現代的真的很難好好的花上時間刷上每顆牙

那麼我就真的極力推薦絕對要入手一隻好用又刷得乾淨的電動牙刷

為什麼讓我這麼大力推薦大京電販的超聲波電動牙刷呢!!?

最大特色在於:有3種潔牙模式及2分鐘智能定時提醒功能 

還有變頻技術模擬敲擊效果,可以順便按摩牙齦 

_DSC9636.JPG

便攜式USB紫外線殺菌旅行盒小巧方便旅行外出攜帶 

搭配國際型迷你變壓插頭組,出國攜帶也很方便唷

(誰說出國就不方便使用電動牙刷的)

_DSC9634.JPG

內容物有主機與二隻替換刷頭

_DSC9635.JPG

大京電販的電動牙刷是搭配先進的聲波清洗技術

每分鐘可以產生40000次聲波震盪

有點像是牙醫診所裡的超音波震動洗牙的技術

有三種的刷牙清潔模式:清潔/淨白/按摩

白色主體機身搭配上銀色控制區鈕,很有時尚感

_DSC9637.JPG

_DSC9638.JPG

先選擇刷牙模式後,再按下開關即可立即使用

最下方還有電量剩餘顯示,非常的貼心提醒

比起電池常用到沒電來說,充電式的超聲波充電電動牙刷太方便了!

_DSC9640.jpg

充電孔在盒子的左側

直接插上即可充電,相當方便

_DSC9642.jpg

便攜式的旅行盒也是個很特殊的紫外線殺菌充電盒

闔蓋後—主機會自動充動,並且開啟UV紫外線殺菌

7分鐘後—主機會繼續充電,殺菌燈會熄滅結束殺菌時間

_DSC9643.JPG

_DSC9645.JPG

未闔蓋—主機進行充電,但不會開啟UV紫外線殺菌功能

_DSC9647.jpg

替換刷頭直接安裝上去即可使用

同時可以放置二個替換刷頭還有個好處

夫妻或情侶都可以一起使用,只需替換刷頭即可

所以出門不再需要帶到二支主機或二支牙刷了!

_DSC9648.JPG

刷毛採用的是Tynex軟刷毛

W型設計再搭配上刷毛頂部磨圓

刷牙同時不傷牙,同時還能享受到按摩樂趣

_DSC9650.JPG

_DSC9651.jpg

TPE的潔舌刷,獨特的圓點造型設計

刷起來覺得舒服又柔軟

有些牙刷沒有刷舌苔的設計

不得己都會用刷毛順便刷舌苔

其實這是錯誤的作法,最好還是要分開清潔會比較好

所以~後來我選擇牙刷頭都會選擇一定要有潔舌刷的設計!

_DSC9653.JPG

_DSC9654.jpg

整機搭配IPX7防水技術,所以不用擔心碰水漏電的情形

像凱爺習慣洗澡時順便刷牙,這支防水的電動電刷就很適合他!

_DSC9656.jpg

牙刷主機的握把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握起來的大小適中剛剛好,機體輕巧無負擔

Betty覺得握感很重要,刷牙時如果握起來不協調

總是要再花更多的時間去清潔牙齒,反而浪費更多時間在刷牙!

_DSC9657.jpg

我習慣在用餐後都使用清潔模式

好好的將全牙都刷得乾乾淨淨的

因為有二分鐘的智能提醒,每30秒會暫停再震動

所以不會因為刷牙時放空,而一直握著牙刷不放或是移動位置

喜歡在刷牙時放空或想事情的人

真的很適合入手這支超聲波電動牙刷

_DSC9658.jpg

_DSC9659.jpg

主機的下盤夠穩重,直立式擺放也不佔據任何空間

美觀又大方的造型,真的很有居家時尚感

_DSC9660.jpg

刷毛位置還有通氣孔跟紫外線殺菌燈

所以也不用擔心刷毛放在盒內會長菌或長霉

_DSC9662.JPG

每天刷完牙之後,牙齒乾淨且牙色亮了

整個人笑起來就是更開朗自信多了!

_DSC9663.jpg

白天刷牙,我習慣會選淨白模式

讓全牙口看起來更潔淨亮白

聲波震動不會太大力,刷牙時是感覺舒服的

中午用餐後,我就會選擇按摩模式

刷完牙都感覺好放鬆,可以準備進入午休睡眠狀態

_DSC9664.jpg

_DSC9665.jpg

高質感的刷牙生活,讓口腔問題不再是擾人的惡夢

我覺得用對了牙刷,還可以減少去找牙醫師報到的次數

聲波式的電動牙刷能讓齒縫以及牙齦的清潔度都提高

想要擺脫口腔問題或診所洗牙次數

我推薦,不妨趕快入手靚亮組合吧!

_DSC9666.JPG

_DSC9667.JPG

  

   

(看更多靚亮雙重組合 購買與介紹)

           

直接購買靚亮組合:https://shop.baiyo.com.tw/products

線上LINE客服https://line.me/R/ti/p/%40lhf3239d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iyo28363489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