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57.JPG

最近Betty發現~原來最近很流行藥草手工皂

皂盒外就能聞得到濃郁的皂香味道

有感於此~我個人倒是蠻喜歡這款CHANDRIKA香蒂卡 阿育吠陀藥草經典手工皂香氛

爬文一下也發現~它是源自印度皇室知名的精油手工皂品

我想,對於改善現況問題應該是蠻不錯的選擇唷

_DSC0858.JPG

一直以來,我家都是使用手工皂品在洗沐

因為凱爺較弱敏,所以無法使用添加香料或香精的產品

市售的沐浴用品其實我也換過很多,但都不太適用就是了

堅持78年傳統配方而孕育出阿育吠10天奇蹟皂

藥草手工皂來自喀拉拉島的椰子油及7種阿育吠陀藥草精華

是一款很適合全家人使用的藥草手工皂!!

_DSC0860.JPG

淨重:75g

可用於沐浴清潔或是洗臉,一皂從頭用到底

手工皂的顏色是草綠色系,很純淨的感覺

_DSC0863.JPG

加水打濕起泡的泡沫蠻多而且柔緻

_DSC0864.jpg

像這樣的泡沫用來洗臉最合適了

洗臉時也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

洗起來相當的舒服滑嫩

_DSC0865.jpg

_DSC0866.jpg

洗完臉之後~可再加多一點水一起沐浴全身

不會滑滑膩膩的,非常好洗

沐浴的同時,整個浴室都會充滿香香的味道

那味道飄散出來~真的好香唷

_DSC0867.jpg

清水也很容易清洗乾淨,感覺一整天的疲憊感都消失了

我很喜歡香蒂卡藥草手工皂帶過身上的觸感

很柔滑~讓我很享受這個沐浴的時間!!!

使用雙倍椰子油添加,洗後維持保濕不乾澀

難怪聽說是美國亞馬遜電商銷售奇蹟,號稱奇蹟皂 

_DSC0869.jpg

_DSC0870.jpg

Betty有時也會使用皂袋加水打濕起泡後沐浴使用

沐浴時會感覺很清爽舒適,整間浴室都香噴噴的很舒服

散發出來的清新香氛能讓家裡多了一個放鬆的空間^0^

比起了沐浴乳,Betty更享受天天使用阿育吠陀藥草手工皂

20170519_170521_0030.JPG

CHANDRIKA香蒂卡 阿育吠陀藥草經典手工皂的優點在於可以深層清潔

保濕度高的手工皂,洗後也不會感到緊繃乾燥

我最推薦的就是洗後乾淨不黏膩

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CHANDRIKA香蒂卡 阿育吠陀藥草經典手工皂

CIMG0990.JPG

以上分享,是Betty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藥草手工皂

希望大家會喜歡並幫我按個讚文!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