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RYigi  

雙寶在吃副食品的階段有點晚(六個月才開始讓他們接觸

所以~寶寶零食或米餅,我也就沒那麼早作功課了

在雙寶七個月大,好友們紛紛祭上米餅伺候雙寶

也許因為較晚接觸牛奶以外的味道,米餅似乎興趣缺缺

每次只要是我們大人吃飯,都不知道該如何快速應付雙寶

(看我們大人吃,他們也很想吃

這二個多月,其實也讓雙寶試過了三家的知名米餅

但是,都是抓著玩樂或者是吃進嘴巴又吐出來

累到的都是我這位當媽的,清得要命(慘)

終於,出現神救星的米餅韓國超人傑克大米米餅

口味多變化,雙寶居然也吃得很好

這實在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意外啊~(灑花) 

_DSC3201.jpg

韓國超人傑克大米米餅一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淡雅的米香,會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取代了米糊的黏稠感

紫薯抿在嘴裡,會有一點蕃薯的香氣散發

蘋果帶有點蘋果的香甜氣息,跟米香超級搭

紅蘿蔔完全沒有紅蘿蔔的味道,但會有股淡淡的蔬果香氣

菠菜季節性的菠菜,我覺得偶爾取代菠菜泥也很不錯,而且很可口

南瓜米香取代的南瓜味,仔細品嚐還是會吃得到南瓜的甜味

 

100% 使用韓國產原料的純天然嬰兒米餅

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等合成添加物

因為,我目前還只讓雙寶吃蔬菜泥、米泥、米粥、水果泥

不含雞蛋、牛奶、麵粉海鮮等易過敏物質,讓我更放心讓雙寶無限吃!!

_DSC3202.JPG

包裝袋上面有個非常貼心的挖洞小設計

對於家裡的收納空間不足,有可以吊掛零食袋設計真的很棒

_DSC3203.JPG

_DSC3204.JPG

平常要應付雙寶還真不容易

尤其又二個都男生,玩具膩了

我們發現,韓國超人傑克大米米餅居然讓雙寶安靜了

可以乖乖的任由我們大人掌控的感覺真棒!

再加上它是嚴選天然韓國有機農認證大米製作

連牙口不好的長輩,也都能安心食用唷!

_DSC3204-1.jpg

雙寶一看到我拿出餅乾,根本完全不想理我

韓國超人傑克大米米餅繼承安朋米餅的優點

將原料米更改版升級添加嚴選胚芽米

富含豐富微量元素&鈣質,讓雙寶也能吃進健康

它還有通過國際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讓我更是推薦新手媽咪必敗的一款米餅零食

_DSC3205.jpg

包裝上都有可愛的超人圖樣

有效日期也都會印製在外袋上

色彩鮮豔且明亮,對雙寶來說超吸睛

一拿出餅乾,雙寶立即安靜像個寶

_DSC3206.JPG

外包裝袋上還有可愛的米奇頭圖樣的LOGO

_DSC3206-1.jpg

袋上也都有米餅的營養成分標示

無鈉米餅無人工添加,來自天然食材本身的自然營養

不必擔心寶寶吃太多而造成負擔!!

_DSC3207.JPG

_DSC3208.JPG

雙寶午餐後,我都會陪玩去消耗點體力

玩樂之後,我都會給幾片米餅讓他們有暫時的飽足感

準備開動的模樣實在太討喜了!!

_DSC3209.jpg

_DSC3213.jpg

米餅的形狀設計長條型的,方便抓握拿取

圓弧造型也不怕會去刮傷嘴口

_DSC3210.JPG

_DSC3212.JPG

無鈉米餅雖然看起來很硬,但其實超級Q軟

完全不是那種一剝就碎裂的米餅

非常的紮實又有口感的軟米餅

完全不怕寶寶玩米餅而掉得整個地上都屑屑

_DSC3211.JPG

在跳跳椅上玩到累了,直接給塊米餅吃

因為米餅大塊且有一點厚實

所以,我都會讓寶寶們自己抓來食用

(順便訓練一下抓握力)

_DSC3214.jpg

在遊戲區裡玩累了,吃點無鈉米餅當零食最健康了

_DSC3216.jpg

看仝仝吃得超級起勁的樣子,當媽的覺得好開心啊

因為他是最挑食的一位,每次給的米餅都當玩具在玩

沒想到韓國超人的大米米餅,竟讓他吃得超好的!!

_DSC3217.jpg

雙寶真的很愛吃韓國超人傑克大米米餅

因為不太掉屑,所以吃完也根本不用太去清理環境

_DSC3218.jpg

每次要給雙寶米餅吃,他們都會快速用搶的

之前給的米餅,就會淡定的拿走

我個人試吃一下,真的很好吃耶~

淡雅的米香氣,沒有砂糖的甜味劑口感,真的很天然

難怪雙寶那麼愛吃,而且入口即化也不會卡喉不好吞食

_DSC3219.jpg

_DSC3220.jpg

_DSC3222.jpg

夾鍊袋型包裝,也能避免沒有吃完的米餅受潮或遇熱變軟

收納上也佷方便,不用再找夾子或橡皮筋包裝起來

輕輕一拉即能立即方便保存零食。

_DSC3223.jpg

 

內袋採四層鋁箔包裝,也是讓米餅一直維持新鮮鬆脆的秘密

_DSC3225.jpg

我現在的育兒包內,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韓國超人傑克大米米餅

關於這一點,我還真的很敢大聲講(拍胸脯)

雙寶從只會抓玩米餅,到會去享受食用米餅的樂趣

食物好不好吃,看寶寶會不會一直拿取就知道啦!!

完全滿足了長牙時期一直咬的慾望

而且米餅彈性也很棒,不會一捏就碎

入口遇到口水即融,也不用害怕自己食用而嚥到

_DSC3227.jpg

一含就融化的無鈉米餅,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吃得開心

天然的米香也讓雙寶接受度大增

無糖份添加,也讓我在食安上的顧慮安心不少^0^

_DSC3228.jpg

六種口味任君選擇,要我推薦哪種口味真的很難推

因為六種口味雙寶都很愛,而且米香的香氣濃郁

吃起來又不掉渣屑,拿起來也不油不膩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新手入荷米餅的好選擇

_DSC3229.jpg

 

看更多詳細介紹與資訊購買,如下

             

官網:https://www.3onion.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dbix3onio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