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_200417_0022.jpg

雙寶出生後,收到好多各品牌的尿布

天天換7-10片的尿布,尿布用量很兇

再加上~過了六個月後屎尿變得特別多

讓我也開始進入了研究尿布的行列了

(就喜歡發揮實驗家精神)

——————————————————————

因為最近雙寶很容易漏尿,再加上很容易衣服濕掉

明明我就尿布有包好,怎麼還會有漏尿情形

決定揮發實驗精神,買知名的及網媽推薦的尿布來試試

伸縮度、觸感、吸水性、滲透力、防漏指數來比較分享

雖然不一定適合每個寶寶,但至少都是實驗我家雙寶身上

純粹個人分享,僅供參考用

副食品_200417_0023.jpg

大王樂樂褲:版型偏小,腰圍的延展性很高,號稱吸收力很強大但是我家雙寶尿多很容易一大包,沒有尿顯要用摸的,外出攜帶穿脫很方便,尿布側邊很難撕開要很用力。

伸縮度

觸感

吸水性

滲透力

防漏指數

 

滿意寶寶拉拉褲:價格不便宜,但是比較透氣而且不回滲,腰圍比較柔軟且舒服,尿布非常好撕開,大腿側包覆力也很棒~胖寶寶也適合

伸縮度

觸感

吸水性

滲透力

防漏指數

 

幫寶適拉拉褲:我覺得版型有偏小一些,但是還在正常尺寸可接受範圍,尿布也算是柔軟,腰圍彈性還是滿意寶寶獲勝

伸縮度

觸感

吸水性

滲透力

防漏指數

 

副食品_200417_0024.jpg

 

滿意寶寶黏貼型:目前用過最不滿意的尿布,布質偏厚很容易悶熱,每次幫雙寶換尿布都很悶濕,尿三泡尿就很容易回滲,超級不推晚上使用的,但因為是滿月禮送的也就巴結使用完畢,尺寸偏小一號,要說唯一優點就是腰圍包覆性很好不會漏空

伸縮度

觸感

吸水性

滲透力

防漏指數

 

日本大王境內版黏貼型:因為用了滿意寶寶漏尿太多次,才用了大家首推的尿在來試試,實測過00點-07點,真的沒有漏尿出來,但是尿多還是會滲透一點在褲底,太久沒換還是會悶濕,但至少還可以撐到七個小時~夜眠使用算是蠻推薦的一款尿布

伸縮度

觸感

吸水性

滲透力

防漏指數

 

副食品_200417_0028.jpg

日本大王國際版:剛好藥局在促銷國際版,跟境內版的薄度差不多~尺寸算正常,尿布圖案超級可愛看了心情很愉悅,價格也比境內版優惠,使用起來大同小異,我覺得買國際版的就可以了!(目前看到最便宜購買地點是啄木島)

伸縮度

觸感

吸水性

滲透力

防漏指數

副食品_200409_0017.jpg

 /tmp/phpdSxfPC  

TINO:台灣品牌版型偏大,很適合肉肉腳或胖寶寶穿,尿布很軟料質也不錯,防漏側邊很貼合腿側,當夜尿布該很棒(拿到試用尿褲,沒試夜眠無法分享心得)~但價格有點不便宜且店面買不到需在網購買有點可惜,包覆性跟吸水力都不錯,尿顯也很明顯,乾爽度算是中上程度,喜歡裸感的寶寶也可以買來試試,腰圍是我用過最柔軟的拉拉褲型,蠻推薦無束感的尿褲之一

伸縮度

觸感

吸水性

滲透力

防漏指數

 

好奇推出裸感紙尿褲,我也寫了篇開箱文供媽咪們參考

開箱文好奇HUGGIES裸感褲|,選對尿布讓雙寶直奔天堂路!!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