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Su8uB  

日常保養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濕跟淨白

BUT~日積月累下來,我居然忽略了我的頸部位置

我這才發現脖子比臉更容易出現皺紋

以往讓我用心照顧了面子,卻忽略脖子,根本就藏不住「老態」啊!

照鏡子時細看~才發現橫的直的都長得特別明顯(淚奔...)

這回又到了我熟悉的高雄麗晶來救救我的頸紋了!

  /tmp/phpbLsmo9  

先來看看我那成堆該死的頸紋

完全毫不遮掩的跑出來

因為每天盯著電腦營幕跟低頭滑手機

再加上年過30後膠原流失神速快

我脖子上的紋路跟肉肉增生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三個月內消失它

P019.JPG

為什麼這次我還是這麼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選擇高雄麗晶呢!?

除了環境介紹跟第一次到店諮詢的感受極佳(可看我第一篇文章介紹

♡高雄微整型♡高雄麗晶 第一次皮秒雷射全記錄♥♥ 

之前做過的幾次療程都讓我大呼滿意啊~

♡高雄微整型♡高雄麗晶 皇家水飛梭淨膚保養♥♥ 

♡高雄麗晶♡青春駐顏秘技療程 享受輕鬆微整過程 

 


  

在等待進診間跟醫師諮詢的時候,先拍術前照一張

這樣才能知道我療程三次後的差別

沒有記錄的話~都不會曉得成效在哪裡了!!?

_DSC3340.JPG

看我那該死的脖紋居然默默的延伸至耳際線

再回頭看看朋友們的頸紋,明明都40了真要細看還得拿個放大鏡

我怎麼會有那麼可惡的紋路發生在自己身上呢!!(咬手帕)

_DSC3342.JPG

IMG_4309.JPG

我這次預約的是林宏信醫師

我相信~看到他本人的話會立馬被圈粉

談吐溫文儒雅,回答問題也都會微笑帶答

一點諮詢的壓力感也沒有!!!

談吐中的專業度也很足夠,非常的令人感到放心

/tmp/phpLRTKYJ

/tmp/php8zgYNC

/tmp/phpzJAS9v

反正我這次就是一定要徹底解決掉我脖子上的明顯紋路就是了

因為我就是不管打什麼或抹什麼或敷什麼都一樣

成年累積的細紋就是卡著我不放(撫額

/tmp/phprWIu6p

諮詢完後,就先洗卸再上麻小小休息一下

最近育兒超級累,我根本秒睡狀

因為洗卸敷麻跟施打都在同一張床上

所以不用再換小房間跑來跑去的

我也就很直接舒服的躺在美容床上睡。著。了!

IMG_4376.JPG

簡單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機器的厲害之處

Tixel提可塑是一套創新的分段式純熱能抗老平臺

是以色列與德國共同研發出來專利新科技的醫美機器

突破傳統光療的障礙與副作用,將療程的不適感與疼痛感減到最低

運用天然的熱傳導效應,直接接觸表皮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

IMG_4380.JPG

在施打整個過程,其實就好像蓋印章

壓下去的瞬間會有點像是吸盤吸了一下的感覺

IMG_4422.JPG 

以提拉的方式由下往上,再由中間往外去拉提

整個過程約莫20-30分鐘就結束了

在療程過程,會很像是有橡皮筋在彈撥的感覺

因為有上麻的關係,所以當下痛感指數約3(我個人)

 IMG_4423.JPG

也許是打完後有立即冰敷,所以痛覺沒那麼有感

除了加強保濕外,還拿了二個大冰袋冰鎮一下

但真正有感的是離開診間後~1-2小時就是熱麻辣感一起衝出來

IMG_4427.JPG

IMG_4430.JPG

離開前還領了二顆冰球回家繼續消火退熱

這時候敷上冰球,整個心情特愉悅的

但其實我到家後約莫45分鐘後就沒什麼熱辣感了

洗澡時也許沒有洗到很熱的水,所以刺激度也不太大!

_DSC3343.JPG

這是我隔二天開始有小結痂要掉了

開始有小結痂時不能摳它

就讓它順其自然的離我而去就是了

_DSC3694-1.jpg

我覺得最重要的也最關心的,就是術後保養的問題了

術後當天回家的保養只能使用修護性的保養品

反正只要產品名稱有提到修護二個字就可以了

像是精華液類或者是乳液類都可以

術後一周有打Tixel的位置會比較乾,就是加強保濕厚敷就對了

打完的第一週我都會厚敷修護霜(保養品)

避免去角質、做臉、溫泉、烤箱、游泳、洗熱水澡

以減緩因高溫造成的泛紅不適感~

這張是我預約一個月後準備進入第二次的療程

(術前照片來一張)

_DSC3339-1.jpg

來看看~比較一下往上滑的照片

脖紋處是不是差很多!!

_DSC3336.JPG

我發現我第一次療程結束後,大約八天結痂算是掉完整

/tmp/php5lpXIV  

第二次的療程我大概第七天其實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脖下還有點微微的小黑點,但其實也都掉得差不多~

294843-1.jpg

第三次療程,脖子都比我的面子還要美麗無痕

術後第七天~我覺得恢復期特快

再加上Tixel提可塑術後真的很好照護

只要避開酸性保養品,加強修護性高的保養品即可。

294840.jpg

294843.jpg

我發現現在拍照時的紋路沒有像之前那麼的猖狂了!

高雄麗晶在每次我術前術後都會幫我記錄照片

讓我明白知道前後的差異性在哪裡~

三個月的療程下來,讓我真心覺得超級值得的

1596536724491.jpg

 

1596536718530.jpg

 

1596536716339.jpg   

 

提可塑針對任何紋路都適用解決

像是脖紋、皺紋、細紋、妊娠紋、生長紋、肥胖紋、魚尾紋等.....

 

其實在打完第一次時,我對於在頸部上保養品時就很有驚喜感了

不光是滅紋,就連平滑感也都直接感覺得出來

 

我覺得Tixel提可塑恢復期短,而且在整個療程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比起外力入侵去解決掉惱人的紋路,大不如直接進行Tixel提可塑

 

非常非常大力的推薦給有任何紋路煩惱的人去試試看喔!

 

再次要跟大家大推高雄麗晶推推推推(拍胸脯)

   /tmp/phpRbX92p  

 

第一次皮秒雷射全記錄:♡高雄微整型♡高雄麗晶 第一次皮秒雷射全記錄

第二次皇家水飛梭保養分享:♡高雄微整型♡高雄麗晶 皇家水飛梭淨膚保養

第三次次青春駐顏分享: ♡高雄麗晶♡青春駐顏秘技療程 享受輕鬆微整過程

諮詢分享:♡醫美保養♡Tixel提可塑諮詢分享,惱人的除皺問題

 

 如果有心動的妞們,也歡迎來信詢問貝蒂介紹人的Special喲!!!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