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著離職的日子,是痛苦?是快樂?

我好像已經開始模糊了那界線了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也不知道該如何提出辭呈書的勇氣

現在正還默默地沉靜地躺在我的文件架上的Note

做好隨時送出辭呈書的準備

已經做好的那一份堅持

 

 

深怕的是「心軟」、「人情」、「事故」~

那是我的弱點,也是我缺點

搞得好像提出離職都是我的錯一般

只因為找不到適合的人替代我的位子

 

 

不過,也幸好歷經這一段

成長了也看見了更多種的真性情

以及大大小小各種公司之文化

 

 

真的成長增識了許多

對於它,對於這裡,除了感謝之外~

剩下的也只是"悲哀"可以形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