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擁有滿滿的蠶絲蛋白肌膚,應該都是每個女人夢想的頂級發光肌吧~(幻想中)

一瓶就能解決我生理期前後的問題肌膚,讓我一整個很滿意這瓶Ocode閃光肌微晶絲保養品(灑花飄)

微晶絲

我認為保養最重要的保養品絕對要含有膠原蛋白的精華產品

Betty用過含有膠原蛋白成份的保養品真的超多

第一次看到有拉絲保養的美妝保養品,一整個是讓我邊用邊驚呼連連吶~

Ocode閃光肌微晶絲果真是名不虛傳的頂級呵護的保養品

微晶絲

閃光肌微晶絲的容量小小一瓶30ml

瓶子是圓身瓶狀的玻璃瓶

看起來是非常的有有質感

但別小看這30ml哦~用量可是極省的喲!

微晶絲

微晶絲

 盒子使用的也是很高級的亮銀紙盒裝

微晶絲

很棒的是,這次收到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裡還有附上一份產品說明書

當然裡面還包含了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的詳細介紹與說明(抄筆記)

每一道保養程序也都很清楚,其實保養不難重要的是要不要用心去經營妳的皮膚~(勤勞很重要噢)

微晶絲

閃光肌微晶絲的極致保濕的質地就如同你所看到的,是透明濃稠的露狀

近聞也沒有聞到香味,也不含酒精,算是一瓶很單純不刺激精華液

微晶絲

聽說會拉絲耶~

我最喜歡挑戰產品的說明介紹

我才輕輕的一離手~立馬可以看到濃濃的膠原成份在我雙手牽動著......

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拉。絲。保。養。品!(張大雙眼)

因為含有蠶絲蛋白的膠原成份,所以可以迅速的吸收進皮膚底層

讓肌膚可以更迅速的鎖水並保濕,強推:即使上了妝也能補充妝後流失的水份呢~

微晶絲

微晶絲

附上外盒包裝上的說明給大家參考

成份算是一目瞭然很簡單

主要就是紅龍果、梔子花、蠶絲蛋白、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

這是一瓶早晚都能使用的微晶絲精華

完全沒有添加水揚酸之類的成份,所以白天使用也不用害怕會曬黑!

微晶絲

微晶絲

盒底有製造日期及使用日期 

微晶絲

平常像是精華液類的保養品我都會擠出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來使用

在手上推抹開來時覺得很滑順好推勻,推開之後會呈現水水的狀態, 吸收也算快!

妳能想像,這可是MIT台灣製造的嘛~(完全是很驕傲的使用)

微晶絲

微晶絲

其實夏天一到,我的毛孔就很容易有粗大明顯看得到的問題

沒有天天敷面膜保養的話,肌膚很容易就會得暗沉且蠟黃

如果太積極天天早晚都使用精華液,我的肌膚很容易就會有內包式粉刺

如此一來,肌膚就很容易的變成外油內乾(困擾我很久耶)

Ocode閃光肌微晶絲是一瓶可以天天早晚當重點保養品擦在臉上,

一開始會有點濃稠,起先擦起來會稍稍的有一點黏黏的,但完全吸收後就沒有這問題了

吸收的速度比起以往用過的還要快上許多,令我滿意至極~點!

重點擦完之後,臉部會感覺亮澤許多~看起來很像有上裸妝的感覺(滿意度瞬間飆高)

微晶絲

微晶絲

瓶蓋多了六條凸凸的條狀設計,可以緊密的蓋住瓶口出處

出口處的量剛剛好,不會一次溢擠太多出來~(畢竟拉絲可以拉很長耶)

瓶身小迷你,所以是一手就可以掌握住的美好~(哈)

隨身放在包包裡也很輕便,畢竟可以當妝後保養~隨時缺水隨時補充嘛!

微晶絲

妝前也可以當急救保養,瞬間補充水份的效果算是還不賴喲(個人超滿意)

在臉上輕拍Ocode閃光肌微晶絲,就會有蠶絲蛋白的拉絲效果呈現(好好玩喲)

擦完閃光肌微晶絲,後續要擦其他保養品或上妝  也不會讓我起屑(這點還不錯)

微晶絲

除了蠶絲蛋白,它還有維生素C,讓肌膚看起來能白晰透亮~

肌膚的亮澤度相對的看起來也很飽和~就像上了妝一次的輕透潤澤。

微晶絲

也因為分子小,蠶絲蛋白能夠很快的就滲透進肌膚

而且真的點在臉上,抹開再輕輕按抹幾下就很快被吸收了!

使用程序方面,我是先做好洗臉清潔動作,擦上化妝水及乳液後再擦上閃光肌微晶絲

就保養動作來說,真的非常簡單易化很好上手的一款入門頂級保養品。

微晶絲

最近的肌膚都一直保持很水嫩,而且都很像有上妝~

不太敢說是不是最近勤敷臉的關係,或是要歸功於Ocode閃光肌微晶絲的功勞

但可以確定Ocode閃光肌微晶絲保濕及迅速補水的效果還不賴

很容易外油內乾的姊妹們~一定也會愛上這一瓶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需要基礎保濕的姊妹們來試試

我想應該會跟我一樣,一試成癮這閃光肌微晶絲的神奇保養術!(搭肩搖)

微晶絲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住在天兵村裡的姐妹花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