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德國品牌-草本莊園 玻尿酸保養品

Betty很注重保濕但卻又很龜毛的一定要清爽不油膩

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混和性肌膚

混和性肌膚就是屬於T字部位出油兩頰偏乾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出油狀況超級明顯

所以,有關霜類的保養品我都不太敢在夏天使用~

而到了冬天,就要奮不顧身的讓肌膚補水再飽水

分享到這裡,一定會有很多人說~當個女人挺辛苦的呀!

(我家老爺此時就在白眼我了)

德國草本莊園

Betty其實很在意保濕這一部份,如果保濕沒有做好的話會很難上妝

乾巴巴的臉不是脫屑就是會有妝感色塊的問題(挖洞鑽)

所以,如果保濕沒做好~完全不要想上妝了。

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50ml)

我真的很推薦價格親民而且CP值也很高的一瓶日霜喔!!!!

CIMG1238  

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50ml)由歐森德國原裝進口

白底藍色的外包裝讓人很有沁心涼的感覺,相當舒服!

 

品牌介紹: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

草本莊園KRÄUTERHOF是由知名草本品牌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加拿大、香港均有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

德國草本莊園

瓶裝是霧狀厚度高的玻璃瓶裝

一整個就是很貴氣樣,重點價格很親民價

德國草本莊園

透光下的瓶身,讓我越看越滿意!

而且我很相信德國的製工品質,完全走天然無負擔!

德國草本莊園

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五大產品特色:

日間鎖水:讓肌膚能呈現水潤飽滿

密集保濕:補充肌膚足夠水份

改善暗沉:讓肌膚由裡而外的透亮光澤

撫平皺紋:減少紋路看起來更年輕光采

緊緻肌膚:使用肌膚看起來更有彈性

德國草本莊園

100%德國製造,讓我回想起度蜜月時曾到過德國...........(幻想)

德國草本莊園

主要成份:玻尿酸、乳果木油、蜂膠、茶樹、洋甘菊等......多種草本植萃。

使用方式:取使量於早上基本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於臉部至頸部輕輕按摩吸收。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都適用。

主要效果:深層保濕、極效鎖水。

德國草本莊園

德國草本莊園

瓶蓋一打開後,居然還有個小驚喜呀~

上面有一層鋁薄膜密封,避免品質上變質

相當用心呢!!!

德國草本莊園

打開後,彷彿聞到一股淡淡的海洋清新香氛

這味道我超級喜歡的,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顏色是乳白色

德國草本莊園

質地很濃稠,連蓋上的日霜我都不敢浪費掉,全部抹於手背上試用

輕輕按摩五秒鐘也就吸收差不多了,味道很清香不刺鼻

而且,我的手背上看起來好柔嫩光滑喲!!保水感覺相當不錯。

德國草本莊園

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質地真的很像牛奶奶昔,很想吃一口

質感非常的柔順好摸,一整個就很舒服的日霜香氛(I love it)

德國草本莊園

德國草本莊園

大家要知道,頸部的保養品是最難吸收的~

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居然也能默默的收服頸部上的細小紋路

我才按摩幾下而且,吸收速度好快,這絕對是撫平細紋的好選擇

德國草本莊園

質地非常的清爽無負擔完全不黏膩,也沒有邊按摩邊出現屑屑的問題

味道也沒有刺鼻的化學香精味道,柔和到我連保養按摩時都想睡覺了

使用後肌膚柔軟水潤飽滿唷!!!

STOP!STOP!STOP!!!(咦,這不是日霜嗎???怎麼晚上也在用)

晚上,Betty還是想試試這日霜的神奇魅力咩~

所以,這天我很貪心的取代了我的晚霜保養品了。

德國草本莊園

我今天就是要把我的小秘訣告訴大家

怎麼樣讓我的肌膚變得保濕飽水而且又有彈性

隔天上妝也很easy呢~~~~

(早晚使用,肌膚一點也不油不膩的,好開心~灑花)

德國草本莊園

謝謝歐森另外還提供了德國品牌-草本莊園 玻尿酸保養品系列的眼霜及潔面凝膠

這次,我也使用這三種產品的搭配連續使用一周,果真我的肌膚真的很有啵兒亮感!


 玻尿酸植萃精華眼霜

產品與精華日霜是同一系列的,包裝就不再多作介紹了

德國草本莊園

眼霜裡的成份有多添加了維他命E,讓眼周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以指腹均勻塗抹於眼周

全產品Made in Germany(德國)

德國草本莊園

質地跟日霜的質感很像,擠出來很像牙膏~

比較沒有香氛的味道,偏草本的味道居多

乳白色眼霜的質地很柔軟,保濕也算不錯。

德國草本莊園

點狀式的先點在眼睛周圍再以指腹力量去按摩

剛點上去會有點小油膩,不過按摩後完全吸收

只能說,這款眼霜真的很清爽,而且也很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德國草本莊園

近拍再看一下,完全一點也不油膩喲!

眼部似乎瞬間注入了豐盈的水份般,很保濕

按摩後,會有滋潤的感覺~

像我剛起床眼睛很容易水腫,擦上再加以按摩後好像沒那麼腫了耶!

德國草本莊園

軟管式的設計,也很方便放在化妝包裡帶出門!

德國草本莊園

晚上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擦上眼霜也不會很油膩!

按摩完後,眼睛也不會感覺到刺激~我挺喜歡的

德國草本莊園

偷偷告訴你,我都怎麼擦眼霜的

①用中指與無名指的力量輕撫按摩 

②最後停留點一定要眼角往上拉提

推開眼霜的感覺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德國草本莊園

 


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洗臉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尤其是潔面類的產品我特別注重

一天都至少洗二次面,上妝的話都要洗到三次~

我對於臉部的清潔產品,真的相當的注重!

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我個人就真的很推薦了(拍胸脯)

德國草本莊園

主要特色:溫和潔顏及加倍水嫩

無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成份,再加上有維他命B5的添加

溫和的潔面配方,可以淨化清潔油脂肌膚又能達到水嫩保水

最棒的是,男生女生都能使用喔!!!(連我家老公也很愛)

德國草本莊園

軟管式的設計,完全不用擠就能輕易的倒出來

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很柔軟像精華水一樣

但是又比精華水的質地要再濃一點,即使快用到底也不用剪開軟管挖取

一整個感覺相當的環保~!(很棒)

德國草本莊園

泡泡沒有很多,質地很細緻!

清水也很好沖洗,完全不會感覺黏膩。

德國草本莊園

一早起床,混合性油肌讓我整張臉很油膩~

立馬來洗洗看,這清爽滋潤的效果如何!?

用倒的就可以將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倒出來了!

德國草本莊園

泡泡很柔細,還不賴!

味道很柔和,帶點柑橘柚的香氣。

德國草本莊園

因為有添加茶樹成份,所以,很清爽~!

泡沫在臉上停留時感覺得到一股清新涼爽感。

德國草本莊園

洗完臉後,整張臉感覺很潔淨!

德國草本莊園

上完基礎保養品的化妝水及乳液後

就可以擦上德國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記得喔~一定要按摩至頸部肌膚一起保養喔!

德國草本莊園

最後一道步驟再擦上玻尿酸植萃精華眼霜

早上的保養步驟就這麼輕輕鬆鬆的完成保養!

保養步驟是不是感覺零負擔,這個禮拜我真心覺得保養很有感覺。

德國草本莊園

我的使用步驟是①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②上化妝水、乳液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③玻尿酸植萃精華眼霜

一定要利用中指與無名指的力量來做臉部按摩動作,可以多方面改善肌膚的紋理及狀態!

德國草本莊園

德國品牌-草本莊園 玻尿酸保養品系列全部都有通過歐盟認證

所有產品也都有依照國際GMP、ISO歐盟規範製造生產

讓我很喜歡也很信賴德國生產製造的保養品!(╯▽╰)

德國草本莊園

 

 

官方網站 :http://www.osen.com.tw/
直接購買:http://goo.gl/AQLcpc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