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在保養工作上,算是個名符其實的懶人!

所以,只要是愈簡單愈快速的就能完成保養工作的產品我都很愛~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有的請舉手!)

**************************

韓國美妝產品不論是保養或彩妝,一直都是我心目中嚮往的NO.1

尤其每次看到韓劇裡那些完全零毛孔的美肌,都羨慕死我了~

一直在想,那麼寒冷的國家為什麼肌膚還可以這麼樣的光透澈亮

最近,又讓Betty我看到好東西要快點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短時間完成美肌保養  

謝謝志旭國際合作邀約體驗: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

神 

 

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我之前在韓國美妝網站有看過

一直很心動,很想託朋友幫我帶回台灣讓我用看看~

這次居然很幸運有機會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All in  one美肌輕保養

 

外盒裝清楚且明瞭的簡單標示出三步驟的使用 

上面的字體是英文與韓文的說明

不過,別擔心!有中文的說明貼紙標籤(安啦!拍肩)

神奇大棉棒

神奇大棉棒

有看到這個神奇大棉棒嘛???!!!

這就是它的主要特色來源:清潔角質 

一般我用的去角質都是磨砂粒的那種或是凝膠體的

我平時很少在做去角質的動作,為什麼?因為很懶

再加上都會沾得整雙手都是,又要洗手再次清潔很麻煩!

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完全不需沾手就能完成臉部清潔的動作

偷偷告訴你,神奇大棉棒真的很好用。

神奇大棉棒

沿著上面的虛線輕壓就能打開盒蓋了!  

 CIMG1479  

一盒裡面有十袋包裝,盒裝的設計方便好收納(我很喜歡)

至少不會散散的,丟得整個抽屜雜亂無章的(不然被看到又要被唸了我)

CIMG1481

一袋有三片包裝,三步驟是一體的!

要使用的時候再撕開就好~

包含:

1.AHA神奇大棉棒1.5ml

2.美白精華液2ml

3.保濕面膜25ml

內容含量配合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完全不會過多而浪費。

CIMG1482  

產品100%原汁原味的來自於韓國

神奇大棉棒

盒裝上及產品袋裝上都有圖示教學說明(含中文說明使用步驟)

真的只要輕鬆三步驟就能完成睡前保養

這真的是韓妞必敗好物啊! 

神奇大棉棒

神奇大棉棒

步驟1.2.3依袋上數字指示使用即可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看不懂英文沒關係!

因為保養步驟真的很簡單

再加上,單包裝式設計,旅遊帶出門也很方便

完全不需要再帶瓶瓶罐罐出門了

只能說,連出門旅遊都能輕易完成美肌保養的感覺真的很棒! 

神奇大棉棒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棉花棒!!!(它真的很大)

沒有任何的刺鼻味道,近聞也沒有刺鼻酒精味

角質清潔的果酸精華液被飽飽的濃縮在神奇大棉棒裡頭

神奇大棉棒

STEP1.AHA神奇大棉棒,針對局部老廢角質輕輕擦試。  

比較細皮嫩肉的地方,就可以省略跳過了!

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也能順便清潔毛孔。

神奇大棉棒

STEP2.將美白精華液倒出,並均勻塗抹至臉上輕輕按摩至吸收。

精華液的味道很柔和,有點金盞花的感覺,顏色是甜黃色

裡頭還添加了亮白維他命,讓肌膚可以更淨白。

神奇大棉棒

均勻按摩完後,肌膚會有油亮感是很正常的喲!!

待數秒鐘精華液被充份吸收後,肌膚摸起來很滑嫩(這是真的)

吸收度非常好,蠻透亮的!

神奇大棉棒

神奇大棉棒

精華液面膜的精華量超級飽滿,取出後有點嚇到我

而且完全吸附在面膜紙上,都沒有滴漏下來~

面膜布很柔軟,不織布的面膜在敷在臉上也很舒服柔和

神奇大棉棒

神奇大棉棒

STEP3.取出保濕面膜,靜敷10-20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至精華液吸收。

面膜敷在臉上的服貼度很棒,完全不會因為做家事而掉下來

最後這道保養工續不但是幫助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也同時鎖住肌膚水份

完完整整的平貼於整張臉上,我很喜歡!

神奇大棉棒

神奇大棉棒

袋內還有剩下多餘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掉哦!

倒於手掌心中,然後擦拭並按摩於頸部肌膚一起做保養。

神奇大棉棒

神奇大棉棒

美肌保養三步驟:

徹底清潔臉部後,取出AHA神奇大棉棒輕輕擦拭去除局部老廢角質

美白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臉上並按摩至吸收為止

③敷10-20分鐘保濕面膜後,取下並按摩輕拍至面膜精華液吸收

(隔天早上,上妝也變得很好上妝,完全不脫妝)

神奇大棉棒

因為有簡易的角質清潔,所以保養品在吸收速度上也變得很快!

韓國的美妝保養品一直都是我蠻喜愛的,不斷的推陳出新讓我驚豔不斷

神奇大棉棒

神奇大棉棒  

↓↓↓REME+G潤美肌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MEGTaiwan/?fref=ts

↓↓↓REME+G潤美肌 神奇大棉棒購買連結↓↓↓

http://www.outletshop.com.tw/SalePage/Index/2274793

↓↓↓APP購物下載立即享$100折價券 ↓↓↓

Android下載:https://goo.gl/VSS2qG

IOS 下載: https://goo.gl/vjnt3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