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110.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台灣新流行的環保潔淨洗衣球

這顆洗衣球真的很特別,它可以取代洗衣精不用另外再添加洗劑即可將衣物洗得超乾淨的

像是衣物都是貼身穿在身上,所以在洗劑方面Betty真的會特別在意

尤其有時候要洗諾寶的衣物及凱爺的工作服,在洗衣輔助品上我真的還特別挑選過!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除了直接取代洗衣精的功能外

球狀造型的設計,在洗衣同時也能避免衣物糾結洗得更乾淨,還能避免二次污染

O.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不含化學洗劑,杜絕螢光劑等化學危害,內含複合材質陶瓷珠,可以有效洗淨不殘留。

CIMG9119.JPG

先簡單跟大家介紹O.verna這個品牌讓大家能更認識它

O.verna 居家環境守護者,生命是為了所有你關心和關心你的人而活!

在充斥著化學污染的環境下,你住的安心嗎?

O.Verna以純淨的生活體驗,邀您一起守護您的居家生活!

DSC01026.JPG

DSC01034.JPG

紙盒也訴求環保,可回收再利用,這點讓我真的很滿意!

盒外也有印製使用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只要直接丟入洗衣機即可

不需要再倒入其它的洗衣劑或洗衣粉,也減少了洗劑對於衣物接觸的侵害~

每一顆洗衣球平均可使用1000次,以主婦來說真的是省錢又環保

因為洗衣球裡的洗劑成份不含化學藥劑,所以能隔絕過敏危機降低過敏機會!!

DSC01028.JPG

DSC01029.JPG

DSC01030.JPG

紙盒可以當存錢筒或是方型衛生紙盒,只要把中間白色的範圍割開即可變身!

DSC01031.JPG

洗衣球的造型非常的特別,有透氣孔設計也不會讓洗劑因潮濕而發霉

O.verna特別加了鈦金屬,洗完不會殘留異味,輕鬆使用無需添加洗衣精,避免二次污染,亦可保持洗衣槽的潔淨。

DSC01032.JPG

因為Betty也有兼職經營背包客民宿,常常都需要洗大量的床被單及枕頭套

因為每位客人的膚狀都不一樣,所以也都會盡量以環保洗劑為主

把每張床都當成是自己要睡的,絕不要讓人感覺睡了會癢或不舒服

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配方溫和不刺激,讓我很放心洗每張要給客人睡的床被單

甚至是嬰幼兒的衣物也讓我都很放心的交給它!!!

DSC01033.JPG

DSC01033-1.JPG

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

只要將O.Verna 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丟進洗衣機裡,預約浸泡一小時後自動洗滌即可

完全都不需要再添加其它的洗劑或柔軟精就可以將衣物洗得乾乾淨淨的!

DSC01033-3.jpg

DSC01033-4.JPG

有一粒一粒造型的,還可以順便幫衣物馬殺雞按摩一下!!

讓髒污也同時可以被帶走,洗得更乾淨~

因為洗衣球比較軟一點,所以也不用害怕會洗壞衣物(安心啦)

DSC01036.JPG

DSC01037.JPG

洗後的床單,超級乾淨的~而且因為洗衣球加以按摩不糾結的關係

洗後的床單完全不會有皺皺的視覺感,好像新的一樣不需再燙過耶!

DSC01050.JPG

DSC01051.JPG

DSC01052.JPG

衣物洗後也是像新的一樣,完全不會糾結一塊

清潔效果真的很好,也都沒有被洗壞~洗後效果讓我真的很滿意!

重覆使用超環保,洗衣球放在洗衣機裡也不佔空間真的很棒~

沒有化學殘留,降低過敏機會~讓我放心洗淨每件貼身物

DSC01055.JPG

   

 

購買請點我:https://goo.gl/ZAm9Mc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