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860.jpg

 維度生活,是Betty第一個接觸的購物網站

維度生活的網站可以看見許多美好又舒服的設計品

包括生活收納小物,也能創造別有一番的生活品味。

認識我的人都一定知道,我絕不是個很會(愛)DIY的人

尤其是設計這二個字,離我好遙遠啊!!!

但是,對於居家環境的佈置~我卻又很在意

當然,對於預算不多的人~買些品質好的居家生活用品

添加一些擺設用品,也能大大提升居家品質生活呢

 小物品大設計,我想這就是維度生活給我的感覺

簡單先來跟大家介紹維度生活品牌故事

從居家生活到毛小孩,維度造就了宇宙和世界

維度在設計上也加入了生活與環保的課題

與生活緊密相連的每件事,都在維度生活

 

這篇開箱文,來跟大家分享每天都會接觸的寢具床包組與生活小物 

_DSC7861.JPG

條紋天竺棉床包組(淺藍)

簡約日系文青風格的床包組,讓我一收到就一眼愛上

條紋系的藍白相襯,襯托出高格調的生活居家質感

床包的材質使用的是:100%新疆天竺棉 

裡面組合有床包、被單(套)、枕頭套

_DSC7862.JPG

侏羅紀寶貝小夜燈

造型有暴龍、雷龍、獨角獸

造型可愛,很得諾寶的喜歡

最獨特的是,可當擺飾品也能當小夜燈

像諾寶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孩子

開著小夜燈比較能睡得安穩!

_DSC7865.JPG

萌系收納小方盒(粉貓+黃貓)

收納小方盒上印有可愛的動物臉

搭配上清新又顯亮的顏色,讓家裡多添了一份歡樂感

除了可收納小東西外,居家擺設也很美觀!

_DSC7867.JPG

首先,就先來為大家開箱照:條紋天竺棉床包

其實Betty是個床包控,超級愛收集跟買床包

家裡的床底下已經塞了五組,床櫃裡又塞了四組

平均一週半會換洗床包也順便換個心情!!(XDDD)

因為我每天都至少睡八個小時,所以床包的品質我超在意

尤其是不起毛絮又要柔軟,重點要~很.好.洗!

再加上我都半裸睡習慣了,所以這麼親膚的寢具用品更是不能致敏

不然很容易睡到一半感覺這裡癢,那裡癢的抓抓抓~

_DSC7870.JPG

維度生活的天竺棉床包,非常的有獨特性

使用獨特的工藝織法,讓床包柔軟又不易皺

重點是床包非常的有彈性,而且我一個人就能輕易快速舖好

我真心說,質料還比我自己穿的T恤還要柔軟

躺過後或翻滾後,床包也不會皺皺的

清洗過後的床包更不用說,完整如新!!

_DSC7871.jpg

橫條紋系的天竺棉床包組,讓房間多了一股小清新

就連凱爺都覺得家裡的氣氛也變得不太一樣了

_DSC7872.jpg

_DSC7873.jpg

被單很柔軟,單蓋或是冬天再加入冬被也可以

枕頭套是我用過最有彈性的天竺棉枕頭套

而且尺寸夠大,要放入大顆的飯店枕也能輕易塞入

_DSC7874.jpg

天竺棉的材質好到我完全捨不得離開床

親膚性極佳,非常的好入睡

只能說,一躺下去完全就能秒入夢鄉

(這點完全不誇張)

就真的好像穿了頂級的棉質衣物在身上的感覺

天竺棉真的好摸好柔好舒服啊!!

(秒躺在雲端上的錯覺)

_DSC7875.jpg

_DSC7876.jpg

_DSC7877.jpg

這組天竺棉床包也完全據獲了長輩的芳心

尤其是躺後不皺的質料,真的有夠讚的!

Betty婆立馬請我上網協助下訂一組(敲鍵盤)

_DSC7878.jpg

萌系收納小方盒

Betty很喜歡這種清新明亮感的小物

尤其設計超可愛的動物臉,多了一分活潑感

盒子的大小16*20*14(cm)

對於家裡很多小雜物的我來說,收納小物剛剛好

(畢竟女生嘛~攤手)

_DSC7864.JPG

散落桌上的零食,全部放入萌系小方盒裡

凱爺說~終於看到乾淨的桌面了!!

(握拳,是有多亂啦!)

後來,我再看看桌面~真的是變得好乾淨好整潔啊!

_DSC7881.jpg

放置在餐桌上的藥品也都整齊收納

我發現,原來選擇對的收納小方盒真的很重要

_DSC7880.JPG

萌系收納小方盒的材質是棉布材質

內層有防潑水功能,所以不怕清洗

_DSC7882.jpg

我還發現,收納床頭邊的搖控器及電線好像也很不賴

突然間~覺得我的床頭變得好乾淨啊!!

_DSC7883.jpg

女生的保養品,總是瓶瓶罐罐特別多

之前是用醜醜的紙盒裝,裝不下的就擺在桌枱上

換了萌系收納小方盒後,不僅美觀也整齊多了!

_DSC7885.jpg

侏羅紀寶貝小夜燈

在沒有開燈的情況下,諾哥基本上就是把它們當娃娃擁抱著

除了睡覺時是可以擺放在床頭上打亮用

其它時間都是抱著居多,就連吃飯也要放在飯桌上

(心想,是有沒有這麼恐龍控啊!)

_DSC7886.jpg

除了當小夜燈外,我也會擺放當裝飾用

侏羅紀小夜燈是一個大人看到會微笑

小孩最愛的超可愛小夜燈

我還發現不管放在什麼地方,都能讓生活居家更有活潑感!

_DSC7869.JPG

基本上,只要是諾寶醒著

第一時間一定是找侏羅紀小夜燈

小夜燈的燈色不會太刺眼,是暖和的燈光

完全不必太擔心會刺激寶寶的眼睛!!

_DSC7888.jpg

_DSC7889.jpg

_DSC7890.jpg

連睡前的閱讀時間,都要跟可愛的恐龍分享

_DSC7891.jpg

睡著了,還要抱著恐龍一起睡覺

(這哪招啊!>?)

_DSC7892.jpg

我還發現,因為有侏羅紀小夜燈陪伴著

諾寶的睡眠時間有拉比較長一點

柔和的燈光隨時陪伴在諾寶身邊,好像也取代了媽媽這盞照明燈了!!

就讓諾寶一直享受這幸福慵懶時光吧❤️ 

_DSC7893.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購買通路與更多介紹看這裡

  ↓↓↓↓↓↓↓↓↓↓↓↓↓↓↓

官網:https://goo.gl/FF7JCb

粉絲團:https://goo.gl/MsfFA2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